[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這篇2020年準備面試的時候做的整理變成熱門文章,來重新發布一下。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一下Amazon 及AWS面試經驗。


Amazon/ 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無論您是一位普通員工還是團隊經理,您都是 Amazon 的領導者。以下是我們的領導力準則,請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領導者。

顧客至尚  Customer Obsession.
領導者從客戶入手,再反向推動工作。他們努力工作,贏得並維繫客戶對他們的信任。雖然領導者會關注競爭對手,但是他們更關注客戶。

主人翁精神 Ownership
領導者是主人翁。他們會從長遠考慮,不會為了短期業績而犧牲長期價值。他們不僅僅代表自己的團隊,而且代表整個公司行事。他們絕不會說“那不是我的工作”。

創新簡化 Invent and Simplify.
領導者期望並要求自己的團隊進行創新和發明,並始終尋求使工作簡化的方法。他們瞭解外界動態,四處尋找新的創意,並且不局限於“非我發明”的觀念。當我們開展新事物時,我們要接受被長期誤解的可能。

決策正確 Are Right, A Lot.
領導者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擁有卓越的業務判斷能力和敏銳的直覺.他們尋求多樣的視角,並挑戰自己的觀念。

好學求知 Learn and Be Curious.
領導者從不停止學習,並不斷尋找機會以提升自己。領導者對各種可能性充滿好奇並付於行動加以探索。

選賢育能 Hire and Develop the Best.
領導者不斷提升招聘和晉升員工的標準。他們表彰傑出的人才,並樂於在組織中通過輪崗磨礪他們。領導者培養領導人 才,他們嚴肅地對待自己育才樹人的職責。領導者從員工角度出發,創建職業發展機制。

最高標準 Insist on the Highest Standards.
領導者有著近乎嚴苛的高標準 — 這些標準在很多人看來可能高得不可理喻。領導者不斷提高標準,激勵自己的團隊提 供優質產品、服務和流程。領導者會確保任何問題不會蔓延,及時徹底解決問題並確保問題不再出現。

遠見卓識 Think Big.
局限性思考只能帶來局限性的結果。領導者大膽提出並闡明大局策略,由此激發良好的成果。他們從不同角度考慮問 題,並廣泛尋找服務客戶的方式。

崇尚行動 Bias for Action.
速度對業務影響至關重要。很多決策和行動都可以改變,因此不需要進行過於廣泛的推敲。我們提倡在深思熟慮前提下 進行冒險。

勤儉節約 Frugality
力爭以更少的投入實現更大的產出。勤儉節約可以讓我們開動腦筋、自給自足並不斷創新。增加人力、預算以及固定支 出並不會為你贏得額外加分。

贏得信任 Earn Trust.
領導者專注傾聽,坦誠溝通,尊重他人。領導者敢於自我批評,即便這樣做會令自己尷尬或難堪。他們並不認為自己或 其團隊總是對的。領導者會以最佳領導者和團隊為標準來要求自己及其團隊。

刨根問底 Dive Deep.
領導者深入各個環節,隨時掌控細節,經常進行審核,當資料與傳聞不一致時持有懷疑態度。領導者不會遺漏任何工 作。

敢於諫言 服從大局 Have Backbone; Disagree and Commit.
領導者必須要能夠不卑不亢地質疑他們無法苟同的決策,哪怕這樣做讓人心煩意亂,精疲力盡。領導者要信念堅定,矢 志不移。他們不會為了保持一團和氣而屈就妥協。一旦做出決定,他們就會全身心地致力於實現目標。

達成業績 Deliver Results.
領導者會關注其業務的關鍵決定條件,確保工作品質並及時完成。儘管遭受挫折,領導者依然勇於面對挑戰,從不氣 餒。

AWS相關討論: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