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之中被犧牲的,往往是貧窮人。 台灣政黨政治中 被犧牲的卻是高雄人 跟香港一比較 高雄還有機會 !!

瘟疫之中被犧牲的,往往是貧窮人。 台灣政黨政治中 被犧牲的卻是高雄人


瘟疫之中被犧牲的,往往是貧窮人。


最近很有感慨 除了自己也在人生的轉折 也因為今年香港 以及全世界 都有許多問題
而瘟疫之中被犧牲的,往往是貧窮人。

推薦這一篇文章:




====

當然台灣也不是完全沒有問題,可以看到許多受影響的人。

當許多為反對政府而反對政府的人 在抗議怎麼不發現金,卻沒有發現政府還有一個體貼,對於沒有一千元的低收入戶,先提供一千元現金 !!

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宣布,振興券定名「振興三倍券」,民眾只要支付1000元,就能換3000元「振興三倍券」,可使用到年底。至於全台120萬名中低收入戶,政府直接把1000元現金匯入戶頭。

為反對而反對的人,嘲笑是脫褲子放屁,但實際上身為平民 怎麼了解貧民

看看今天的社會新聞 真的令人感慨:

哭了!男搶1千 被害老夫婦反請他吃碗熱湯麵、還塞3千元

婦人先拿1000元給吳男,行動不便的丈夫也前來查看;他訴說自己遭人追債、肚子很餓,所以想犯罪入獄躲債。夫婦聽完後同情心爆發,由婦人下麵給吳男吃飽,丈夫見他吃飽後報警處理,他被依強盜罪起訴。

人生有時候就是看看自己 看看別人 重新感謝生活的小確幸。

這星期天有做工的人第六集,真的很希望有Happy Ending來振奮一下。

====



台灣政黨政治中 被犧牲的卻是高雄人

星期六的台灣大事情

請看這個影片
雖然之前已經有列出 韓市長事蹟
但經過這個影片更是感慨




===

六月六日一定要出門投票 不要讓高雄市變成高譚市
跟香港一比較 高雄還有機會 !!




===

香港人富可敵國 卻沒有投票權,希望大家記住香港


無懼政府打壓禁制 香港六四燭光「遍地開花」



香港市民無懼政府打壓,湧入維園悼念六四。(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4)日為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紀念日,香港支聯會日前申請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燭光悼念晚會,但遭港府以疫情為由拒絕,令香港六四紀念晚會31年來首次中斷,然而晚間6時起有市民人不理會當局禁制,開始湧入維園,包括屯門、觀塘、尖沙咀等多區亦有市民聚集並點起蠟燭;市民無懼政府打壓,六四燭光在港遍地開花。

綜合港媒報導,中國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迄今已31年,香港支聯會日前申請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悼念晚會,遭港警以「病毒傳播風險」為由拒絕;然而今(4)日傍晚起仍有大批市民湧入維園、點燃燭光,支聯會亦呼籲市民可以在香港各區「遍地開花」,將會派人分送白色蠟燭,亦可於晚間8時起收看網路直播。



晚間8時晚會開始,主辦方帶領群眾在晚間8時9分默哀,象徵著六四發生的1989年。(法新社)

晚間8時晚會開始,主辦方帶領群眾在晚間8時9分默哀,象徵著六四發生的1989年,截至8時許,香港維園、屯門、觀塘、尖沙咀各地也已有超過數百人聚集,香港警方僅在維園四周部署,尚未採取驅離行動。



支聯會呼籲香港市民在各區遍地開花,將會派人分送白色蠟燭。圖為尖沙咀海濱公園。(彭博)

除主辦方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外,藝人阮民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常任委員羅冠聰、區議員袁嘉蔚、梁凱晴、岑敖暉等人皆到場參與致意。

支聯會今年除在開場播放中國八九學運影片外,也同時播放了香港「反送中」動的抗爭及警察鎮壓片段。晚間8時30分李卓人發表總結致詞指出,人民不會忘記中共的暴政,將會「為生命抗爭到底」,並喊出「為自由而戰,與香港同在」(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的反送中口號。

晚間8時40分許,李卓人宣布集會結束,高呼明年「六四維園見」,人群逐漸散去,警方開始廣播警告集會違法。

集會結束後,黃之鋒約於晚間10時在臉書分享現場空拍圖,並寫下「燭光不滅、人心不息」標語,壯觀畫面在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此外,也可發現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香港市民集會並不如以往密集,謹遵社交距離的健康管理原則。

其他六四文章:




高雄市相關文章:

留言

  1. 大家一起加油,為台灣民主一定要投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