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 高雄地下皇帝 真實人生遠超過電影

高雄地下皇帝真實人生




韓國瑜遭到罷免,而沒多久之後,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

國民黨集團馬上將許崑源的死,推給了民進黨,根本就是殺人喊救命,導果為因,推卸責任。

國民黨集團早已經沒有了正面向上的價值觀,也早已失去反省的能力。說好了面對選舉結果,結果卻是因為一位黑道議長之死,在那邊推卸責任、轉移焦點。如果沒有當初許崑源荒腔走板護航韓國瑜,不讓在野黨好好質詢韓國瑜,他一切按照規矩來,會有今日罷韓嗎??

一個直轄市長,被當成皇帝來當,不能質疑、不能質詢,一次次替罷免能量添加柴火,這能怪誰??

不過看到開票之後自殺 真是太誇張
香港許多學生被自殺
中國很多高官憂鬱症墜樓
台灣會是怎麼樣的故事?

而如果是電影  組頭因為主角故意用人頭買 賭自己輸 最後組頭走投無路 主角順勢接手勢力 這劇情 ... 


或是血觀音 因為土地開發案,如高雄輕軌改路線等。
真是難以想像阿

---------------------------------------------------

我們來看看許崑源的相關新聞


1986年,許昆龍(其哥)由於泰福閣槍擊案被牽連,淡出政壇後,服務處逐漸由許崑源為民服務,傳承衣缽,但許崑源一直沒有參選。

1994年,經營酒店的哥哥許昆龍涉入殺警案入獄,同年,許崑源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議員,隨後成為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問政聯盟總召。

2003年,許崑源之子許政麟涉及製作偽鈔與販毒重罪被捕,當時甚至傳出許崑源的前妻在幹員抵達時出面拖延,企圖讓兒子湮滅證據,讓許崑源陷入最低潮。許崑源淡然表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過許崑源友人私下表示,許政麟1個月零用錢超過新台幣70萬元,不會因缺錢犯法,是被壞朋友拖下水。許崑源友人︰「當然是氣死了,兒子做出這種事能不氣嗎?」 事實上這不是許政麟第一次給老爸惹麻煩,10月底他才在酒店和喝花酒的員警起衝突,被打得遍體麟傷,還上了媒體。

2003年,許崑源涉嫌收受吳德美賄款新臺幣500萬元,以支持朱安雄選高雄市議長,遭檢方起訴,但法院以證據不足,判決無罪。

2007年,警員對關說酒駕的議員過肩摔,許崑源強迫處分警員並記過調職。

2009年,浮報助理費遭起訴。

2010年,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發生大規模亮票事件,最終於2014年,許崑源在內之議員皆無罪定讞。此判決促成爾後議長選舉亮票公開化。

2011年,立委李俊俋爆料他擁有農舍,並且是查不到建號,沒有門牌的豪華違建農舍。

2014年2月,高雄市議會審查103年度預算,國民黨團議員刪除歲入預算近57億元外,還砍掉2.8億元的活動相關歲出,引發民進黨團議員不滿,要求議長應該按照議事程序,許崑源做出「甚麼違法提案,高雄市議會是你說了算嗎?」與「以後你們再多選幾席!」等回應。

2014年4月,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等20名前任、現任市議員被控涉嫌偽造公文書定讞;而議員替助理簽名、蓋章,另涉偽造私文書部分,院方仍然維持無罪判決。

2015年,偽造文書請領助理費,遭判刑一年得易科罰金。

2018年9月,許崑源公布,根據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和陳其邁出現黃金交叉,韓國瑜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但成大聲明,經內部查證,成大僅有部分教師所組成的「調查統計研究中心」,但該中心並沒有接受、委託做相關民意調查,也未曾發布此一民調統計結果。對此,許崑源回應假民調風波,強調「他日前剛好遇到一個親綠、過去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提起的,不知道什麼原因,他一直在罵民進黨,所以他拜託成大什麼的老師做了一個民調,結果韓國瑜贏1%,就是這麼簡單。」我不會問他是誰做的,人家又沒有欠我。「我聽到民調,當然高興,剛好去鍾易仲競選總部,當然要把好消息說給支持者聽,就是這麼簡單。」對於民進黨議員要遞狀檢舉違反選罷法,他怒嗆:「如果選舉用這種骯髒步數,百姓如果認同,叫他們(按指民進黨)快去告。」

2019年,韓國瑜公開表示敢不支持許崑源當高雄市議長就開除他國民黨黨籍。

2019年3月28日,高雄市議會多名議員大聲疾呼,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至議會進行「中國經貿行專案報告」,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對此深感疑慮,並質疑韓國瑜欲在臺灣推動一國兩制。許崑源反對,直呼:「市長如果是出訪拼經濟、拼外銷訂單,議會民進黨團為了政治目的卻是不停扯後腿,太不厚道。」,並回嗆:「要罵我鴨霸(臺語:蠻橫霸道)、黑金,隨便你們!」。

2019年5月13日,議員林智鴻質詢韓國瑜,「高雄有幾個行政區?」、「高雄最北的行政區?」、「五甲大廟的主神是誰?」等「高雄市基本問題」,引發韓國瑜不滿,全部拒答,一一指派局處首長回答,韓還刻意在每一次回答時,高喊「高雄發大財」。議長許崑源質疑林智鴻刻意利用大量「常識」,汙辱韓國瑜,多次打斷質詢,居然還斥責林智鴻:「不知在當甚麼議員,一點素質都沒有」。林智鴻認為議長不應干涉議員的質詢方法,多次請求議長暫停計時,許崑源卻毫不客氣地回應:「我要不要給你加,我決定就好。」最後,林智鴻受干擾而損失的質詢時間還是沒有被補回。

2019年7月許崑源不滿前朝陳菊市府斥資3461萬元打造的「81氣爆紀念裝置藝術園區」,表示政風單位應該查明狀況;但網友發現,高雄市社會局每年2次函文中央報告經費使用情況,也經馬英九政府審核通過。

2020年罷韓期間,高雄市環保局接獲挺韓、罷韓團體的廣告檢舉案,其中一幅在苓雅區興中一路的「高雄發大財」大型看板,就是許崑源和韓國瑜一起的畫面。在民眾檢舉是違規設置懸掛廣告之後,許崑源隔天就自行拆除。
引用網民描述(2018年12月5日 13:26 『我是ㄧ個高雄人』 - Dcard)

高雄苓雅大流氓,他在高雄囂張的程度比起以前屏東鄭太吉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除了親生兒子吸毒又作偽鈔又到處打人以外,要是哪個不長眼的敢去臨檢他朋友經營的酒店,第二天絕對就把警察局長或分局長叫來辦公室罰站(以前甚至曾經有小員警不同意他消罰單被他打到腦震盪)。
基層員警給他稱號叫高雄皇帝,底下小弟真的多到你完全無法想像,不相信可以找空去他苓雅服務處走走喝喝茶,看看都是些什麼人在那邊。他在高雄酒店業、砂石業、賭場基本都有生意在,1994年剛當選第一個任期的高雄市議員名下只有一筆土地,經過十年到2008年申報有68筆,再過十年到2018已經擁有了接近上百筆了哦!這種致富傳奇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勵志。

內容摘錄自台灣爆報
https://www.facebook.com/newstwno1/posts/3589112327783221?__tn__=K-R


===

台灣目前其他縣市議長背景介紹: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6日墜樓身亡一事震驚社會,因適逢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遭到罷免當天,掀起社會輿論譁然,各縣市議會的議長也引起民眾關注。《天下雜誌》日前針對全台22位議長進行總體檢,發現國民黨議長們大多可謂「罄竹難書」,賄選及貪汙等案件皆涉及其中。




檢視相片

全台22位議長總體檢,包含已故高雄議長許崑源。(圖/翻攝自《天下雜誌》)更多

《天下雜誌》於日前製表整理了全台各縣市議長的經歷、黨籍及涉入案件,全台22位議長中,國民黨佔據了19位,民進黨1位,其餘無黨籍則是2位。而19位國民黨籍議長裡,竟有高達13位涉及賄選、貪汙等罪刑。



19位國民黨籍議長中有13位曾涉及賄選、貪汙等案件。(圖/翻攝自《天下雜誌》)更多

曾涉及賄選、貪汙等案件的13位國民黨籍議長名單:

陳錦祥(台北市)、邱奕勝(桃園市)、張鎮榮(新竹縣)、鍾東錦(苗栗縣)、何勝豐(南投縣)、莊豐安(嘉義市)、沈宗隆(雲林縣)、郭信良(台南市)、許崑源(高雄市)、周典論(屏東縣)、張峻(花蓮縣)、吳秀華(台東縣)、劉陳昭玲(澎湖縣)、洪允典(金門縣)、張永江(連江縣)


民進黨一黨獨大?全臺縣市議長86% 是國民黨、63% 有「黑歷史 ...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呼籲在野合作,並稱民進黨「一黨獨大」,但是,臺灣政治現況真的是民進黨「一黨獨大」嗎?雖然民進黨目前在中央執政、在立法院佔有過半數 61 席,但從地方政治來看,國民黨才是最大黨。全臺灣 22 縣市,扣除高雄市,目前有 14 縣市是國民黨執政;縣市議員方面,全臺 912 席議員,國民黨佔 43.2%、其他政黨及無黨籍佔 30.7%,民進黨佔 26.1%;縣市議會中,國民黨籍議長比例更高達 86%、佔 19 席。縣市議長、議員長期被國民黨掌握,相呼應的是地方政治難以根除的貪污、買票及黑幫暴力問題。根據媒體統計,現任議長有 63%、14 席,有涉案「黑歷史」,牽涉的司法案件包括買票、貪污、恐嚇。臺灣地方政治又「藍」又「黑」,雖然公民社會已立下「罷免市長」里程碑,但能否翻轉地方政治生態,仍是民主考驗。

===

順便複習一下韓國瑜


說說韓國瑜這個最近紅透半邊天的人好了,說實在的其實他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雖然因為大家對民進黨的不滿和他厲害的口才還有王世堅這個最佳助選員,使他一瞬間成為媒體口中的高雄救世主,她現在看起來好像形象很好,但他其實一直都跟張榮味關係密切的不得了。


韓的家族最早並不是跟張榮味同掛的,甚至曾經在1997年縣長選舉中支持張的對手蘇文雄,韓的岳父是依靠在另一位前縣長蘇文雄(也是黑道)的派系之下,當年蘇在縣長選舉中擊敗了張榮味,但殊不知在蘇在縣長任內突然肝癌病逝,韓的岳父就帶著一群雲林農會的幹部投靠了張榮味。 韓的妻子李佳芬(曾任雲林縣議員)後來也順理成章變成張榮味的子弟兵,現在李佳芬的弟弟(現任雲林縣議員)也繼承了家族的派系,依附在張家下面。去年黨主席選舉也是張榮味叫韓國瑜出來選國民黨主席為了分刮洪秀柱的票源讓國民黨本土派的吳敦義選上。 張榮味是什麼人相信不用我多說了,大家都很了解,不了解的可以稍微Google一下或問一下雲林在地人,他是實實在在的雲林在地大流氓。7/10日才剛因為貪污進去關。 所以之前在吵說韓到底是不是黑道?其實他是不是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確實一直都實實在在的被張榮味操控著,而張榮味是不折不扣的黑道。 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在高雄的兩大操盤手,也是目前最力挺他的人,正是目前國民黨內規劃要提名的高雄正副議長候選人,他們分別是許崑源和鍾易仲。 

內定議長「許崑源」 



高雄苓雅大流氓,他在高雄囂張的程度比起以前屏東鄭太吉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除了親生兒子吸毒又作偽鈔又到處打人以外,要是哪個不長眼的敢去臨檢他朋友經營的酒店,第二天絕對就把警察局長或分局長叫來辦公室罰站(以前甚至曾經有小員警不同意他消罰單被他打到腦震盪)。 基層員警給他稱號叫高雄皇帝,底下小弟真的多到你完全無法想像,不相信可以找空去他苓雅服務處走走喝喝茶,看看都是些什麼人在那邊。他在高雄酒店業、砂石業、賭場基本都有生意在,1994年剛當選第一個任期的高雄市議員名下只有一筆土地,經過十年到2008年申報有68筆,再過十年到2018已經擁有了接近上百筆了哦!這種致富傳奇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勵志。 

—————————————————————- 內定副議長「鍾易仲」


本來在高雄第一選區參加過立委選舉落敗,這次跑到高雄鳳山去選市議員,他其實也是ㄧ個阿斗級人物,在美國野雞大學讀了很多年書連ㄧ句英文都不會說,回國第一份工作就是接替涉嫌貪污官司的爸爸鍾紹和選立委。 鍾紹和在高雄也是出了名的狠角色,什麼錢都要吃。目前貪污的官司上週剛定讞判了七年六個月,準備要發監中,高雄人都知道要找他喬事情錢沒給夠真的辦不好,每次立委選舉都花了近億元在買票,所以就算被當地選民唾棄卻還是ㄧ直穩穩當選。鍾紹和還跟他叔叔鍾榮吉(當時立法院副院長),ㄧ起弄了個學校基金會拼命洗錢。 大家可以稍微留意韓國瑜造勢晚會的照片和影片,站在身旁ㄧ定是王金平許崑源鍾易仲這三個人,所以你們光看韓國瑜背後的人,你就知道等他一當選,無論他對這個城市到底有多麼偉大的抱負和理想,他絕對還是會被這些周圍黑金們牽制著。

===


韓國瑜懷念許崑源事件:


基本上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許議長應該是堪比鄭南榕,個人覺得他是不夠了解國民黨人物,理論上比較接近的應該是鄭太吉阿 !!

鄭太吉(1959年9月30日-2000年8月2日),台灣屏東縣潮州鎮人,中國國民黨籍政治人物,國民中學畢業進入黑道成為流氓,1984年因「一清專案」接受管訓,後在賄選郭廷才伍澤元的幫助下當選屏東縣議會議長。後因於1994年因地下賭場利益槍殺友人鍾源峰,經中華民國最高法院判處死刑確定,2000年8月2日於高雄看守所附設刑場被執行槍決,為台灣第一位因重大犯罪而遭槍決的地方議長。 本案件於2012年被改編成廉政英雄戲劇系列劇情。



===

近年來的政治人物墜樓事件

其他相關新聞:


近年來的一般老百姓墜樓事件

以前都在說日韓的上班族自殺比例高,但最近一年整個亞洲甚至於整個世界物誇張的就是香港年輕人墜樓事件了  ...

但是香港警察只會回應說:無可疑

真是令人感慨




===

高雄市相關文章:





中國國民黨長期掌握地方議會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