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IT 管理員的零接觸註冊機制 Zero Touch


什麼是零接觸註冊機制?
零接觸註冊機制是一種簡化流程,可讓企業針對要管理的 Android 裝置快速完成佈建作業。在裝置首次啟動時,系統會檢查裝置是否已獲指派企業設定。如果已獲指派的話,系統就會啟動完全受管理裝置佈建方法,並下載正確的裝置政策控制器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隨即會完成受管理裝置的設定程序。

有了 Android 零接觸註冊機制,機構、IT 人員和員工可透過流暢、便捷又安全的方式,針對公司擁有的 Android 裝置完成大規模部署作業。這項機制可讓您輕鬆在線上設定裝置,並將已強制執行管理功能的裝置交到員工手中,讓員工一開箱就能開始使用。
必備項目

如要使用零接觸註冊機制,您必須具備下列項目:

搭載 Android Oreo (8.0) 的相容裝置,或搭載 Android Nougat (7.0) 的 Pixel 手機 (需向經銷商合作夥伴購買)


支援完全受管理裝置的企業行動管理服務 (EMM) 供應商
支援的 Android 裝置有哪些?

您可以在 Android 網站的零接觸裝置系列部分找到相容裝置清單。




如果我想購買支援零接觸註冊機制的裝置,該怎麼做?
支援零接觸註冊機制的裝置無法透過消費者商店取得,您必須直接透過企業經銷商或 Google 合作夥伴購買。如果您想與授權經銷商洽談相關事宜,請前往 Android 網站的合作夥伴清單尋找經銷商合作夥伴。
哪些 EMM 支援零接觸註冊機制?

就 Android 而言,大部分的 EMM 供應商都支援零接觸註冊機制。您可以前往 Android 網站的合作夥伴清單查看相容的 EMM 清單。
如何使用零接觸註冊機制

如要為貴機構管理零接觸註冊機制,您必須在網路瀏覽器中前往一個線上入口網站。這個網站叫做「零接觸註冊機制入口網站」,但在說明零接觸註冊機制時通常簡稱為「入口網站」。請參閱本文件和您的 EMM 說明文件,按照相關指示完成下列步驟:


  • 透過經銷商購買裝置,並由該經銷商為貴機構設定零接觸註冊機制帳戶。
  • 在入口網站中建立包含您 EMM 選項和行動裝置政策的設定。
  • 為多部裝置指派預設設定或手動套用您的設定。

補充說明:

EMM是甚麼?

EMM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是企業導入行動應用的第一道防護,以行動優先(Mobile First)的概念

其他Android開發相關文章:
更多開發相關討論請見: Android開發豆知識

留言

  1. EMM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是企業導入行動應用的第一道防護,以行動優先(Mobile First)的概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