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COMPUTEX TAIPEI 2016:威聯通科技與 WEBDUINO 展開合作,以創客精神實現物聯網開發應用

2016-06-03
COMPUTEX TAIPEI 2016:威聯通科技與 WEBDUINO 展開合作,以創客精神實現物聯網開發應用



台灣,台北,2016 年 6 月 3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於 COMPUTEX TAIPEI 2016 發佈 QIoT Containers 物聯網私有雲平台解決方案引發熱烈迴響。為了讓物聯網開發不再遙不可及,QNAP 宣布與 IoT 開發工具廠商 Webduino 攜手,合力開發相容於 QNAP 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的 Webduino Blockly 線上編輯工具,讓 IoT 應用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並享用 QNAP NAS 的私有雲空間。


Webduino 是一間致力於推廣 IoT 相關應用開發的公司,創新推出 Webduino Blockly 圖像式線上編輯工具,能讓使用者以拖拉 HTML 標籤的方式,輕鬆撰寫物聯網程式並快速串接 Arduino (單晶片微電腦),大幅降低開發 IoT 的門檻。未來 QNAP 將以軟體容器的形式,整合 Webduino Blockly 線上編輯工具,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QNAP NAS 開發物聯網相關應用,並將資料統一儲存於 NAS 私有雲空間,輕鬆享用簡單又安全的 IoT 開發系統。

除了軟體整合之外,未來 Webduino 也將提供開發板同捆包,預設可直接連結 QNAP 私有雲,立即提供遠程控制能力,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控制 Webduino 開發板及相關傳感器。Webduino 執行長許益祥表示:「物聯網的應用包含了非常多樣化與異質化的使用族群,唯有更簡易、多方面與跨平台的觀念和開發模式,可以滿足這些使用者的需求。透過與 QNAP 的合作,將能提供一站式的 IoT 開發服務,從程式設計到私有雲儲存架構皆能自主建構。」

QNAP 已於 COMPUTEX 期間率先亮相 Webduino Blockly 軟體容器的相關應用,展示多種有趣的 IoT 應用情境。 歡迎前往 QNAP 的 J0830 攤位了解更多 QNAP 與 WEBDUINO 帶來的物聯網裝置開發解決方案。變身物聯網創客非難事,輕鬆邁出開發第一步。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QNAP NAS 推薦文章:


Computex 2020 取消: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基於海外參展商、國際買主及媒體恐無法如期來台等不確定因素,COMPUTEX共同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決議,原定延至9月28日至30日舉行的COMPUTEX & InnoVEX 2020特展(Special Edition)將取消辦理。

早在此前,許多國外大廠擔心疫情進一步擴大,便傾向不來台參加COMPUTEX,也因此包括華碩、技嘉、微星、精英、華擎等多家台板卡廠也確定不會參展,並會視情況再決定是否舉行線上產品發布會。(國際大廠缺席 9月COMPUTEX台板卡廠全數不參展)

儘管台灣因超前佈署,已持續60天無本土病例,並自6月7日起逐步鬆綁國內生活防疫措施,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並影響全球187個國家,累積超過735萬人確診,嚴重衝擊經濟、貿易、交通運輸與會展觀光等行業。

COMPUTEX 2019年共有來自30國、1,685家廠商參展,吸引171國、42,495位國際買主及1千多位媒體前來觀展,並安排全球知名企業領袖出席COMPUTEX論壇及演講。為遵循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令及配合相關措施,並以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及安全作為首要考量,COMPUTEX共同主辦單位經過審慎研議後做出上述決定。

台北市電腦公會與外貿協會也於此宣布,COMPUTEX 2021將於2021年6月1日至5日(新創特展InnoVEX為6月2日~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2館、台北世貿一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