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上海工博會展示新IoT , AI 應用

QNAP  (威聯通)上海工博會展示新IoT , AI 應用,同時間還有新版本作業系統推出:QTS 4.3.5,該來好好介紹一下。以下會包含QNAP QTS簡介,QNAP物聯網應用,及合作夥伴Netvox、洋威數控及斑彰。

首先由大陸產品經理來做QNAP 新品介紹,包含新的NAS以及QTS 4.3.5

影片:


合作夥伴Intel 介紹新的 AIoT應用,包含OpenVINO介紹:

影片:



QNAP QIoT 2.0 介紹,規劃支援OPC UA 來做工業應用,現場展示了標籤機搭配QNAP NAS 的應用,結合環控及流程控管,都顯示在QIoT 的資料儀表板上。

影片:




QNAP 物聯網合作夥伴 鉅康科技(Netvox Technology)也有來現場作介紹,Netvox產品以感測器及IoT Gateway 搭配QNAP NAS做私有雲平台,整合應用包括農業,工業,在成大的智慧家庭體驗室可以看到一個基本的展示。

鉅康科技(Netvox Technology)也開始使用LoRa ,這次在阿里雲的大會上也有做展示,相當厲害。

影片:






另外也有集團公司洋威的工業應用在現場展示:塗膠機,來看看說明影片:




洋威視覺塗膠機:




除了自動控制外,還有MES合作夥伴斑彰Bandex,在現場作展示,期待有更多整合應用,來幫助客戶邁向工業4.0 持續提升。



而在AI應用方面,除了前述的OpenVINO外,QNAP還展示了智慧影像辨識來做水果的分類,另一方面還有直播介紹QuAI 以及最新款AI NAS:TS2888X,可以插4張GPU 有兩千瓦的巨大NAS。

QuAI 介紹:


TS 2888X:



台灣台北,2018 年 9 月 19 日 - 儲存、網通及運算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於今日起在舉辦於上海的 2018 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現場展示人工智慧 (AI) 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多樣化全新產品,同時和業界多間知名企業合作,透過場次密集的網路直播座談及產品介紹,一次呈現威聯通在儲存、網通及運算各方面的強大優勢。威聯通誠摯邀請您在 9 月 19 日到 23 日期間一同參與這場盛會,或鎖定網路直播,透過各場次座談了解產業最新趨勢及威聯通最新資訊。
威聯通在本次工博會現場將展出完整的軟硬體整合 AI 深度學習推論平台,並透過現場展示農產品按級分揀應用,呈現威聯通 AI 解決方案高成熟度的可用性。而專為 AI 深度學習運算打造的 TS-2888X 將在工博會現場首度亮相。TS-2888X 能提供巨量空間儲存訓練資料,並集結多個 GPU 釋放運算效能,為資料科學家提供一站式的 AI 解決方案。此外,威聯通也將展出 QIoT 物聯網實證案例,希望透過 AI 與 IoT 的整合運用,定義工業物聯網的發展趨勢。
在新品展示部分,威聯通將展出採用 AMD 二代 Ryzen™ 處理器的 TS-1677XU NAS、四硬碟槽的 HS-453DX 靜音 NAS、支援 3.5 吋 HDD 及 2.5 吋 SSD 混合應用的中國專屬機種 TS-551,及四硬碟槽的外接式硬體磁碟陣列盒 TR-004 等,充分展現威聯通的產品多樣性,不論在儲存、網通及運算各方面,表現都出色優異。
值得一提的是,威聯通特別在 2018 工博會期間,將位於台北的直播室及直播團隊搬到上海,在博覽會現場即席呈現和業界合作夥伴的深度對談,包括 IEI®、Samsung®、WPI®、Mobotix®、華為雲®、WD®、ProphetStor®、Ubuntu® 及阿里雲®,透過產業趨勢分析座談,凸顯威聯通作為儲存、網通及運算解決方案廠商的領導地位。同時,直播節目中亦包含威聯通各款新品呈現,以及 NAS 作業系統 QTS 4.3.5 的新功能介紹,內容豐富多樣,精彩可期,您絕對不能錯過。
2018 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 9 月 19 日到 23 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威聯通所在的攤位編號為 6.1H A145。9 月 19 日到 22 日為專業觀眾專屬參觀期間,而 23 日開放給一般觀眾進場參觀。歡迎您在博覽會期間親臨威聯通攤位,或鎖定網路直播,一同體驗儲存、網通及運算科技新趨勢的威力!

其中關於 Netvox x QNAP 物聯網解決方案請看以下文件:

QNAP QIoT Suite 2.0



其他科技展會介紹: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