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法委員賴品妤針對近日來的謠言做澄清

轉錄賴品妤立委臉書:賴品妤


今天依然從凌晨打拼到深夜,在週日的夜晚發文不曉得會有多少人看見。

很多支持者很焦慮,因為在這個月以來,我的對手廖先翔在選區內利用地方勢力綿密的組織,加上家族長期利用貪污濫權所累積的財富,在選區內灑了至少數十萬份的抹黑攻擊文宣,持續累積到選前,勢必上看百萬份!
 
這些抹黑內容包山包海:
包含 #謊稱台電因再生能源虧損 這個早已被台電以及很多專家學者出來一再澄清的假訊息,事實上從2016年到2021年,台電過去都是有兩三百億之間的稅前盈餘,直到這兩年因烏俄戰爭爆發、能源燃料價格上漲,才由盈轉虧,難道台灣再生能源是從2022年才開始發展的嗎?兩者完全是移花接木不當連結,這是有正常智識的人都能理解的事實。

包含 #謊稱我用標案養助理 我明明按月付助理車馬費,卻拿我的助理「在我根本還沒當立委時和公部門簽訂的租約」誣指我用公部門資源養助理。

甚至連借李永萍之力毫無根據造謠我賄選、「找美麗女助理假扮我跑行程,本人在夜店跳舞唱歌養男人」這種荒謬的行徑也發傳單大力相挺,或是對我所努力爭取的建設以低俗態度極盡嘲弄貶低。

鋪天蓋地的資源、數十萬份的不實攻擊、抹黑文宣遍佈了第十二選區,對地方基層強力的打壓、可以隨便取得民眾個資的信函,這些都讓我的支持者焦慮、更讓民眾心生畏懼。

但反過來說,既使是對手挾著巨量資源、施壓到這種程度我們依然還是激戰區,我並沒有因此被打垮,這代表什麼?

代表很多事情不是透過這些地方勢力以為的組織綁樁、在暗地裡廣下資源,就可以輕易改變所有民眾對事實的認知。

我始終相信「對抗瘟疫唯一的解藥是正直」,廖先翔家族現在在做的事情就是準備在第十二選區散佈一場影響未來至少十數年的瘟疫。

廖先翔家族因為自己持續性的貪瀆事件,從事件爆發以來,形象全毀,因此他們父子一改過去的高調,潛入暗地開始改用如溝鼠般的選戰方式,事實上也因為這些貪瀆事件可以看見他們同黨的人根本沒什麼人敢碰他們去站台,所以他選擇的方式是每當有政治人物、社會賢達來支持我時,就以極盡嘲諷、羞辱的低俗方式,希望減低這些活動對民眾的正面影響。

就像昨天賴清德副總統來到汐止肯定我爭取的台鐵改建以及白匏湖運動園區計畫,對手為了想抵銷效果立刻又跑出來說「玻璃不會變鑽石」,可是有趣的是,我「從來就不是抱著鑽石的人」。

#抱著鑽石出生的人一直都是廖先翔自己,家族從政紀錄不良,父親貪污關說遭判刑褫奪公權,可以直接繼承父親在優勢選區無縫接軌議員,在議會質詢率低,甚至出現有會期只有33%,提案也極低,這些都是公民評鑑公開可供查詢的資料;這樣在議會低品質的民代卻可以透過大量的資源結合地方組織網路,把貪污家族改塑造成良好的形象。

被揭露佔用國有地蓋豪宅、蓋停車場無本套利收租、假門牌竊電,利用人民納稅錢聘用公費助理當違法停車場客服等貪污舞弊事件不斷,還可以有龐大的組織樁腳幫忙說謊試圖洗白。

相反地,沒有人幫忙鋪好路的我,四年前在極爲困難的條件下,投入了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的選戰,當時沒有任何人認為我會成功。但是,在所有人團結一心以及鄉親們願意給一位認真、拼命的年輕人機會的情況下,我才擁有了這四年,得以持續為鄉親們爭取到一項又一項台鐵改建、汐東捷運、白匏湖園區等重大建設的機會。

四年來,做為立法委員,我凡事兢兢業業,#國會評鑑屢獲優秀立委、出席率100%,也因為受到鄉親信賴肯定,四年的選服超過6000件,解決鄉親困難不計其數。

四年來,我就是個在立院認真提案、立法,在地方 #雙腳走遍選區為鄉親解決大小問題的專職立委。

政二代只是一個名詞,內容物的差異才是關鍵,有人年紀輕輕就當時任議員的父親服務處執行長,一起參與貪污案件利用民眾前來陳情時藉機敲詐斂財、用著民代身分長年在地方掠奪來的資源無縫當選;而我選擇在學生時期開始長期投入社會運動,進入國會基層直到被徵召到極為艱困的選區參選。

廖議員的鑽石是靠著家族貪污掠奪地方得來的,我的玻璃珠是自己走進炙熱的廠房親自打造的,我們的本質截然不同,我想,看不起其他非都會行政區的廖大議員甚至不知道我們瑞芳工業區有著台灣玻璃產業的世界之光。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選舉竟可以不需要闡述政績願景,靠著地方家族貪污累積財富躲起來廣布資源,透過數十萬份不實文宣、反覆發放黑函、地方組織對基層強力打壓,讓大家風聲鶴唳、讓基層害怕表態支持現任立委會被報復,這樣的事情發生在2024年的新北市。

如今,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我們正在對抗的,是一場廖家兩代父子用滿滿惡意和造謠抹黑所堆疊出來的瘟疫,一旦讓這場政治瘟疫蔓延,地方惡勢力繼續佔地、收租、欺壓鄉親的現況將難以根除。

我一直深信,戰士沒有挑選戰場的權力,2020年我來到這裡打下這一仗,阻止親中、且涉及信貸詐欺的候選人當選,也成功讓地方建設得以快速拓展。
 
2024年準備連任我面對的是更惡劣嚴峻的挑戰,但我和團隊一路腰桿挺直頑強戰鬥到現在,絕對不讓對手排山倒海的資源打垮,因為我們很清楚這次的勝選不是賴品妤或民進黨的勝選,而是宣告地方惡勢力,將在這個選區中央層級的民代徹底終結。

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
明天我將出來揭露廖家是如何害無辜百姓成為被告,自己卻佔用國有土地大發橫財。

我是賴品妤,四年前的我義無反顧投入極為艱困的選戰,四年後的我依然會為了讓地方擁有更好的未來為你戰到最後一刻,也懇請每一個願意守護自己家鄉的你,站出來投票、從外地返鄉投票,最後一哩路讓我們一起向前,一起再次成功打下漂亮的一仗。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