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 王鴻薇攜手黃國昌及館長,直搗中國國民黨染黑問題 !!

由於王鴻薇從議員轉戰立法委員,引起許多討論。
而針對輔選大將葉林傳的背景,她也第一時間相挺。
同一時間時代力量精神領袖黃國昌,以及侯友宜小弟館長開直播直指台灣政壇黑道問題。

今日民進黨也受到黃國昌及館長的影響,決定提出修法來阻止政壇染黑問題。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回應:

攤開國民黨黨公職名單,赫見多人有黑道背景、涉入嚴重司法案件。無視國民黨染黑名單的王鴻薇,才是染黑遮羞布。

今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兼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與國民黨一起召開記者會,用各種穿鑿附會方式,惡意抹黑吳怡農,但卻不敢面對媒體揭露國民黨多位政治人物的黑道背景與涉入嚴重的司法案件,分明就是睜眼說瞎話。




國民黨黨公職染黑名單
  • 國民黨現任中常委、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
曾涉入殺警案
  •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許修睿
被爆任四海幫幹部
恐嚇廠商被判刑
  • 國民黨前苗栗縣黨部主委鍾東錦
曾經因為組織犯罪遭到管訓
自己承認拿西瓜刀劃破別人肚皮
  •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
曾捲入地方賭博電玩案
  •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
與黑道天道盟關係密切
  • 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
家族與黑道「牛埔幫」有所牽連
  •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
因涉暴力案,被提報為治平專案的對象
  • 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
因涉暴力案,被提報為治平專案的對象
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前科
  • 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
曾因派人毆打公務員被判刑確定


按照王鴻薇的邏輯,國民黨有許多位曾遭管訓、涉入組織犯罪,及曾涉入殺警案的人士擔任中常委、或被黨主席朱立倫提名違地方黨部主委,王鴻薇卻視若無睹,豈不成為國民黨染黑遮羞布?
國民黨每逢選舉,就只想用抹黑來打擊對手,從不願提出政見打場正面選戰,這次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期盼國民黨停止負面選戰,還給台北市中山、北松山一場乾淨選舉。

中國國民黨長期掌握地方議會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