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與酷龍具俊曄 今天宣布結婚喜訊,是20多年之後重逢的戀愛。

2022/03/08

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今早在IG發文,宣布與舊愛大S結婚喜訊,「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隔沒多久,大S也在IG發文及老公具俊曄稍早所發的文字截圖,表示「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酷龍」由姜元來及具俊曄2人組成,他們在90年代紅極一時,帶起台灣第一波哈韓熱潮。酷龍2000年因姜元來車禍下半身癱瘓而暫停活動,2005年2人曾短暫復出。

今天因為複習酷龍的歌曲,意外發現這個最近的表演,酷龍Clon以及KARD一起的團體表演:


真的很感動阿。

2017 【兒時記憶】「酷龍」隔12年再出輯 光頭幫推輪椅展兄弟情


其他相關的新聞

2022 韓國舞王竟單身!52歲具俊曄昔不婚原因曝光

具俊曄當年以酷龍之名紅遍亞洲,在公司的禁愛令下,不得不與大S分手。不久後夥伴姜元來因車禍半身不遂,他們演藝事業跌至谷底,具俊曄曾透露自己不婚的原因,其實工作忙碌只是其次,關鍵在於他的人生坎坷,「如果找到能夠理解我的過去的女生,我希望趕快結婚。」


他被單親家庭的生活影響至深,曾在節目中分享:「大人不負責任的動作對小孩的影響很大,正是因為如此,我對於結婚的想法就更慎重了,希望是一位可以跟我很契合,我也很契合對方的人,但現在還沒遇到。」他不諱言因為成長背景留下傷害陰影,導致他無法輕易走入婚姻。


雖然不是不婚,但要找到對的人談何容易。加上他演藝事業一度中斷,落魄到東大門賣衣服,直到後來才以個人服飾品牌、DJ長才走出新的道路。2013年他受邀來台演出DJ電音秀,當時就提及感情空窗多年,早已沒了成家的念頭。

回味一下1997年 酷龍的演出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