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 Abe Maria 無悔在台單飛

阿部瑪利亞 Abe Maria 無悔在台單飛 

Abe Maria 之前以Team TP 團體成員的作品:


接著加入木曜4超玩 

《阿公逼露葛》邰智源跟KID帶著泱泱、阿部瑪利亞登百岳了啦!!-南投篇





24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以日本知名女團AKB48出道,後轉戰台灣子團AKB48 Team TP,她去年10月在AKB48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正式畢業,選擇繼續留在台灣打拚。從舞台上閃閃發亮的偶像轉型為網路節目主持人,如今畢業屆滿1年,有後悔念頭?她說:「現在是以前沒碰過的世界,很有趣,沒有後悔。」

阿部瑪利亞表示,在AKB48待了8、9年,很多崇拜的前輩都畢業,自己是該向新領域出發的時候,當時因想學中文,前公司推薦她到Team TP試試,便牽起與台灣緣分,回頭看自己畢業演唱會的演出,有種「那是我嗎?」的感想,「竟然能在小巨蛋表演,我的偶像安室奈美惠在台灣最後的表演也是在小巨蛋」。

感謝邰智源提攜


阿部瑪利亞笑說,雖然一心想留在台灣,但畢業後不知道能做什麼,對未來也沒計畫,「我是射手座,不是會後悔的人,頂多當下覺得可惜,隔天起床就忘了」,幸好主持節目《木曜4超玩》觀眾都喜歡她,加上主持群大哥邰智源提攜。

至於在日本的AKB48成員,她笑說大家感情好,平均每個月都被要求寄鳳梨酥、牛肉泡麵回日本,搞得跟專業代購一樣,「她們都沒匯錢給我,只跟我說想要日本任何東西都能寄給我,其實日本的東西台灣都有得買,所以我很吃虧。」



年底將發個人單曲


阿部瑪利亞在台3年沒跟台灣男生交往過,透露在前團體想戀愛只能偷偷來,約會只能在家看電影、吃東西。畢業後她在台灣認識很多新朋友,「有一些男生不錯,但因為我是外國人,沒有自信能好好溝通,覺得曖昧時用中文有難度」。她曾問前輩風田是怎麼學中文,風田告訴她談戀愛學最快,「但台灣男生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我判斷不出是不是喜歡我」?


她今年底將發行個人單曲,「以前在團體時,我們只要做到公司吩咐的就好,現在每個工作人員都是『只幫我做』,我應該更努力表現」。她坦言有時候壓力大到會在家暴哭,「這麼多人幫我做事,覺得自己不夠厲害就會情緒崩潰,哭完之後,明天仍要繼續努力」。







阿部瑪利亞(日語:阿部 マリア/あべ まりあ Abe Maria */?,1995年11月29日-)是日本偶像藝人,為木曜四超玩固定班底、女子偶像團體AKB48AKB48 Team TP前成員,神奈川縣出身,所屬經紀公司為隨身遊戲股份有限公司/麥卡貝網路電視。2010年以AKB48第10期生身份出道,2017年12月1日起自AKB48移籍至TPE48,成為TPE48(現AKB48 Team TP)第一位正式成員,2019年10月自AKB48 Team TP畢業,在台灣展開個人演藝活動。


Abe Maria相關網頁:


===


每次轉到木曜4超玩 都會忍不住看完 哈哈哈 期待演唱會


木曜4超玩五周年特別企畫-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 2020/12/19(六)台大體育館 主辦單位:麥卡貝網路電視 / 華貴娛樂 贊助單位: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演出售票及活動相關資訊,請洽詢華貴娛樂 本案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業產業局109年補助
  • 支持木曜加入深度會員:https://cbtv.tw/join
  • 請訂閱我們的頻道:https://cbtv.tw/SubMuyao 第一時間看我們的新作品,參與直播!
  •  主持人:邰智源、林柏昇KID、坤達、溫妮、泱泱 固定班底:阿部瑪利亞 


➤主持人社群資訊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