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文亮活下來會遇到什麼? 看看 Yan Li-Meng 就知道 ! 新冠狀病毒吹哨者 9/15更新 吹哨者Twitter帳號 一天就被暫停

如果李文亮活下來會遇到什麼? 看看 Yan Li-Meng 嚴立孟/ 閻立孟 就知道 ! 



09/16更新:

吹哨者Twitter帳號 一天就被暫停

美國技術創業網站Tech Startups報導,逃亡美國的中國學者閻麗夢在推特公開研究論文,援引證據指新型冠狀病毒為中國科學家在武漢實驗室人造而成後,她的推特帳號已遭凍結。

Tech Startups報導,前香港大學公衛學者閻麗夢受訪時宣稱新型冠狀病毒是中國科學家在實驗室人造而成後,她為求自保,已於4月離港赴美。

閻麗夢13日加入推特,以@LiMengYAN119為帳號名稱,她隔天在推文中附上一條連結,內容是她與另外3名中國科學家共同執筆的研究。許多社群媒體用戶都在猜,@LiMengYAN119這個帳號何時會被噤聲,答案是不到兩天。

Tech Startups說,推特在兩天之內凍結了她的帳號。現在點進@LiMengYAN119的推特頁面,上頭顯示「帳號已被暫停」。閻麗夢的帳號遭凍結前,已吸引約5萬人追蹤。

閻麗夢與研究團隊的研究論文存儲於資料平台Zenodo,論文強調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基因組的不尋常特點,顯示病毒更像是出自精密的實驗室改造而非自然演化,並嘗試描繪出可能的人工合成途徑。這篇論文目前仍可在Zenodo查詢到。

閻麗夢推特帳號已經被停用。 圖/推特


===


07/14更新:



===

在川普帶領的美國政府宣布要退出WHO後,出現了新的吹哨者。

美國與WHO相關討論:
新的吹哨者訪談:



#COVID-19 #Whistleblower#武漢肺炎吹哨者!
證明隱匿傷害人命!證明中國和世衛共同腐敗!

...以下引自媒體...
中國女病毒學家嚴立孟(Li-Meng Yan)先前逃出香港,10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爆料,她在2019年被指派研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強調自己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認為「中國政府會殺了我」。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嚴立孟是香港大學公共衞生學院的病毒學、免疫學博士,她4月時繪製逃生路線,偷偷穿越校園,避開出入口的安檢人員與攝影機,在當月28日只帶著護照和現金,搭乘航班飛往美國,她表示,「我來美國的原因是,我傳遞關於COVID-19真相的訊息。」

嚴立孟表示,如果她試圖在中國講出這段事件,她「將會被失蹤並殺害」,但一旦決定背棄中國政府,不但自己性命不保,就連家人也會有危險,但當她將計畫告訴丈夫後,竟然遭受責備,丈夫說:「他們(中國政府)將殺死我們所有人」,他因此決定離開丈夫,隻身前往美國。

嚴立孟當時降落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海關官員攔下,她立刻向官員表示,「不要讓我回到中國,我是來這裡道出COVID-19真相的人,請保護我。否則中國政府會殺了我。」據信此事引發聯邦調查局(FBI)注意並介入調查,她指稱,聯邦探員認為她的手機資料是證據,因此放她進入美國;聯邦調查局對此表示,不能證實也不能否認此事。《福斯新聞》對此有證據顯示嚴與FBI之間的有過互動。

逃往美國後 中國家人遭中共迫害

嚴立孟指出,當她來到美國後,人在中國的朋友與家人遭到政府迫害,中共官員前往她位於山東青島的故鄉,砸毀公寓並向她的雙親質問,嚴立孟當時與雙親聯絡時,竟被要求立刻回國,雙親指責她「她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懇求她放棄這場爭鬥。

嚴立孟指出,自己在前往美國前有向校方請年假作為掩護,但《福斯新聞》新聞發現,香港大學已經撤下嚴立孟的身分頁面,也已註銷她的校方人員網路使用權限,求證校方後,得到的回覆是「嚴立孟博士不再是大學的工作人員」、「出於對我們現任、前任雇員們的尊重,我們不會透露有關她的個人訊息,感謝您的理解。」

嚴:中國政府與世衛聯手隱匿疫情

嚴立孟說,自己是世界上最早研究新型冠狀病毒的科學家之一,據稱,她在2019年被香港大學公衛學院、世衛組織參考實驗室的主管潘烈文博士要求研究「奇異的SARS」,例如那些2019年12月底從中國傳出的病例,但當時中國政府拒絕讓包括香港在內的海外專家前往武漢進行研究,因此她轉而向當地友人求助以獲得更多訊息。

嚴立孟有1位朋友是中國疾控中心的科學家,在得出初步結論後將結果呈報上司,「他只是點了點頭,然後告訴我繼續工作」,幾天後,也就是今年1月9日,世衛發表聲明:「中國政府指出,病毒可在某些患者中引起嚴重疾病,但不能於人與人之間輕易傳播。」

嚴立孟說,在世衛聲明過後,曾經公開討論該病毒的醫生或研究人員,全都被下封口令,武漢市的醫護人員對他們發出警告:「不要向他們詢問細節」,當地的醫生友人說:「我們不能談論它,但我們需要戴口罩。」接著武漢肺炎人傳人的病例便開始逐日升高。

嚴立孟指出,她於1月16日再次向其主管匯報病毒調查結果時,被要求「保持沉默與謹慎」,以及「不要觸碰紅線」,她當時得知,世衛組織附屬實驗室的聯合主任裴偉士(Malik Peiris)也知情人傳人的細節,但並沒有對此採取任何措施。裴偉士對於《福斯新聞》的詢問沒有給予回應。

嚴立孟說,當下知道疫情會發生,因為像世界衛生組織這樣的國際組織,竟然與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一起腐敗,她不希望錯誤的訊息被散佈到世界各地,才毅然決然謀畫逃亡到美國。


===


===

Hold不住啦!單日確診數量愈來愈高了...
.
【疫情地圖/全球確診人數突破1245萬 超過55.9萬人染疫喪命】
http://bit.ly/2Re40yT

#新冠肺炎 #確診 #WHO

===

#港大吹哨人 #離港抵美 #fox獨家 #國安法最大新聞
Yan的說法是否事實就有待查證,但肯肯定是香港立了國安法後,第一個去外國吹哨指控中國政府的人。
#資料內容真係要查證但犯國安的行為就係真的
#睇睇下料又唔算勁但嚴重犯國安就係第一個
#港大係咪應該七月一就要報國安 

香港大學公共衞生學院病毒學家指責北京掩蓋冠狀病毒,並逃離香港:“我知道他們如何對待吹哨者” Li-Meng Yan告訴霍士新聞社,她相信中國早就知道冠狀病毒。 她說,她的主管們也忽略了她正在做的那些她認為可以挽救生命的研究。

Yan 在4月28日搭機離開香港,香港大學5月20日還在表揚其研究。

------------------
Chinese virologist accuses Beijing of coronavirus cover-up, flees Hong Kong: 'I know how they treat whistleblowers' 

Li-Meng Yan told Fox News that she believes China knew about the coronavirus well before it claimed it did. She says her supervisors also ignored research she was doing that she believes could have saved lives

===



如果李文亮活下來會遇到什麼? 看看 Yan Li-Meng 嚴立孟/ 閻立孟 就知道 !

在對大陸處理方式感到失望後,嚴立孟決定逃到美國,希望能說出武漢肺炎的真相,警告全世界,於是今(2020)年4月28日,她不顧丈夫反對,搭上飛機到洛杉磯,中間雖然一度被攔下,但嚴立孟向美國表示「不要送我回大陸,否則他們會殺了我」,引起FBI介入調查,這才將事件公諸於世,嚴立孟也表示自己在出境後,大陸政府就找上她家人,要求她父母勸她回國,更表示自己在香港大學的身分也遭到取消,種種迫害都讓她更加堅定自己做的選擇,為了全人類的安全,她挺身而出。

武漢肺炎相關討論: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