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測六月底全球九百萬人感染 現在可能明天就會到九百萬 ... 這個趨勢 真是令人心驚 6/23 更新 已經破九百萬 未來一周可能破千萬

6/22 全球逾892萬例、46.7萬死 美破227萬例近12萬死 WHO:全球單日新增破18萬確診再創新高



圖片右下角是趨勢,5/9號的時候是 403萬人,全球沒有趨緩的現象。

相關資訊: 武漢肺炎全球病例即時戰情儀表板 COVID-19 Dashboard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及相關措施,今2020/6/22最新情況:


全球累計892萬6050例、46萬7611死;


美國累計227萬8588例、11萬9959死。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通報,全球新增18萬3020確診病例,創下單日最高紀錄。全球上一次創下單日最高紀錄是在6月18日,在24小時內新增18萬1232起確診病例。專家表示,確診病例數向上攀升可能反映許多因素,包括執行更廣泛的檢測以及更大規模的感染。


全中國(含港澳)累計84556例、4639死。首都北京新增9例本土確診,6月11日至21日,累計確診病例236例。如果中國數據都是正確的,沒有任何隱瞞,那現在等於是封鎖好一陣子之後,又有突發案例,也是令人緊張。


印度增15413例創單日新高,且已連10天單日確診破萬,累計41萬461例、13254死。


巴西衛生新增641例不治個案,累計5萬617人病故、108萬5038確診病例。巴西的醫療真的到了臨界點。


伊朗增2368例、116死,累計20萬4952例、9623死,為中東地區首個逾20萬確診國家。


世界排名第19名的網球選手迪米卓夫(Grigor Dimitrov)宣布確診。

  • 俄羅斯累計58萬3879例、8101死;
  • 印度累計41萬461例、13254死;
  • 英國累計30萬5803例、42717死;
  • 祕魯累計25萬1338例、7861死;
  • 西班牙累計24萬6272例、28323死;
  • 智利累計24萬2355例、4479死;
  • 義大利累計23萬8499例、34634死;
過去的台灣民間支持義大利的活動:
今年真的不容易,需要全民配合政府政策,也需要更多正面能量散布,盡自己的心力幫助更多人。
  • 伊朗累計20萬4952例、9623死;
  • 法國累計19萬7008例、29643死;
  • 德國累計19萬1272例、8895死;


德國最大屠宰場爆群聚感染 逾千人武肺確診-民視新聞

疫情也讓德國的外勞勞動條件低劣的問題顯現出來:

  • 土耳其累計18萬7685例、4950死;
  • 日本累計18649例、968死;
  • 南韓累計12421例、280死
===

6/23 更新: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根據法新社彙整的官方數據顯示,截至格林威治時間 6/22 下午3時20分(台灣晚間11時20分),全球累計染疫的人數已超出900萬名。而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近期研究顯示類固醇「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簡稱DXMS)可作為治療方法,強調僅應在嚴密的臨床監督下使用於重症患者。

官方最新數據指出,自5月16日以來,全球病例數增加了一倍,並在過去7天超過100萬起確診病例。目前總計的900萬91起全球確診病例中,半數以上出現在歐洲和美國;歐洲共有253萬7451起病例,美國有228萬1903起病例。不過,因許多國家僅檢測重症病患,上述官方數據只是實際病例數的一部分。

譚德塞在今日於日內瓦舉行的視訊記者會上,表示昨天通報逾18萬3000例新增確診病例,創單日新高。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