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對你愛不完 就跟李聖傑痴心絕對一樣超級經典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 就跟李聖傑痴心絕對一樣超級經典


以出道先後來說,應該是講李聖傑痴心絕對跟郭富城對你愛不完一樣超級經典。但我發現因為經過了又一個十年,郭富城的歌反而跟年輕人有些距離。個人因為超喜歡郭富城,因此想要來好好介紹。

為什麼要引李聖傑痴心絕對,因為之前看新聞的時候覺得真是令人想不到的紀錄:17年唱9998次!李聖傑親曝封唱《癡心絕對》原因

17年唱9998次,每一年要唱588次 !! 痴心絕對 (2002年發行)

讓李聖傑在歌壇爆紅的《痴心絕對》,這首歌是他的好友蔡伯南在聽到李聖傑的故事後,進而創作出來的。當時李聖傑曾感慨,他曾經深愛一個女生,對她絕對痴心,但是最終還是錯過了,於是他終於明白,從痴心絕對到手放開的必要,這首歌描寫單戀心情,道盡男人的心聲,透過李聖傑的深情詮釋,也讓曾有過類似經驗的人心有戚戚焉。
李聖傑說,未來希望能挑戰更好的作品,「我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聖傑的歌,創造更多好歌,是我接下來最大挑戰。」出道至今,李聖傑毫不思索地表示,《痴心絕對》這首歌已經唱了9998次,即日起將禁唱。外界一聽十分訝異,詢問何時解禁?李聖傑則說「這第9999次的演唱紀錄,我想留給一路相挺的鐵粉與高雄鄉親。」
李聖傑痴心絕對: 


回到主題郭富城對你愛不完 (1990) !!

是1990年,郭富城在台灣演出了一支光陽機車DJ1-RR的廣告,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廣告明星,亦改變了郭富城的一生。隨後受到知名經理人劉瑋慈的賞識,加入福隆傳播公司,唱片約由飛碟唱片簽約[16],在香港的唱片約則由華星唱片簽約,於同年9月推出首張國語大碟《對你愛不完》,銷量在台賣出25萬張,亞洲銷量突破100萬張,紅遍兩岸三地。緊接著一則「愛之味浪情巧克力飲料」,其中廣告詞「你是我的巧克力」(廣告結尾時郭富城對女角說的話)更使郭富城名聲大噪。

1991年,郭富城推出《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及《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兩張國語大碟,首次奪得1991年度香港電台「最有前途新人」金獎,以及商業電台「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銀獎,為他日後回港發展定下了良好的基礎。

對你愛不完:


2020 郭富城慈善演唱會 標題也是對你愛不完:




當然郭富城有超級多經典舞曲例如狂野之城:


PARA PARA SAKURA



但我覺得郭富城的情歌也是很棒 除了對你愛不完
個人還推薦這首 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




但對你愛不完,還是影響最大的一首歌,變成一個經典LOGO,許多歌手致敬如野狼DISCO,在你胸口比劃一個郭富城,就是對你愛不完的經典動作。


郭富城 對你愛不完
作詞:陳樂融
作曲:Ichiro Hada
編曲:Ricky Ho

燈初上夜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 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 兩隻眼睛大又亮
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
對你愛愛愛不完
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來看節目版對你愛不完,看郭富城的現場實力:




四大天王郭富城:

郭富城(英語:Aaron Kwok Fu Shing,1965年10月26日-), 籍貫廣東東莞,香港歌手及演員、也是1990年代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1],勁歌熱舞的代表之一[2]。電影方面,2006年與2007年連續兩年憑《三岔口》(2005)與《父子》(2006)獲頒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並以《三岔口》獲頒長春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16年,郭富城終憑《踏血尋梅》(2015)榮登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寶座。

1990年以台灣光陽機車廣告走紅,同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1997年、1998年、2000年三度獲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02年獲得百事總部最高榮譽「百事音樂名人堂」大獎[3];2005年成為首位獲得「香港舞蹈年獎」的藝人[4][5];2008年《舞林正傳》演唱會450度旋轉舞台榮登吉尼斯世界紀錄[6],亦華人演唱會首創的紀錄,台北小巨蛋站創下華人明星觀摩人數最多紀錄[7]


痴心絕對李聖傑:

李聖傑(Sam Lee,1973年2月21日-),早年曾用藝名李傑。高雄人,天主教徒,為臺灣男歌手,畢業於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外公為德國飛行員),大學時拿體育獎學金而為台灣網球選手,現任臺北市網球協會理事長。

早在學生時代參與各項歌唱比賽;1997年時參加了早期的《超級新人王》節目,以一首《I Swear》贏得周冠軍,獲得主持人吳宗憲與評審鮑比達的青睞。最後他選擇與鮑比達老師簽約,就此展開他的歌手生涯,但一路上走來不算順遂。在等待發片期間,他先在酒吧駐唱,頭一次亮相是在明曜百貨後頭的「D&F」。

1999年3月1日,李聖傑以藝名「李傑」出道,由歌萊美唱片發行了首張專輯《冷咖啡》,由知名的鮑比達老師量身訂做,但因經紀公司經營問題終止了該唱片的宣傳,就此無聲無息。之後繼續在主婦之店、EZ5及Hard Rock等酒吧駐唱,透過現場演出的方式來磨練自己。

2002年6月27日,在製作人黃名偉的支持下發行第二張專輯《痴心絕對》。由於台灣唱片市場逐漸萎縮,再加上發行公司「東方魅力」內部體系不夠完善等因素,放棄了宣傳。但在一年後,《痴心絕對》意外地在台灣、中國大陸非常火紅。

2004年與滾石唱片簽約。同年11月26日,發行第三張專輯《絕對癡心 - 手放開》。2005年2月26日在西門紅樓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