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Gem《野狼Disco》用一首歌快速了解大陸流行用語



寶石Gem《野狼Disco》官方高畫質 Official HD MV | Disco Alaskan Wolves


歌詞

心裡的花我想要帶妳回家
在那深夜酒吧哪管它是真是假
請妳盡情搖擺忘記鐘意的他
妳是最迷人噶 妳知道嗎


這是最好的時代 這是最壞的時代
前面兒什麼 gay巴 富二代 我拿腳往裡踹
如此動感的節拍 非得擱門口耍帥
我蹦迪的動線上面兒怎麼能有障礙
大背頭 bb機 舞池裡的007
東北初代牌牌奇 dj瞅我也懵逼
不管多熱都不能脫下我的皮大衣
全場動作必須跟我 整齊 劃壹

來 左邊 跟我壹起畫個龍
在妳右邊 畫壹道彩虹 走起
來 左邊 跟我壹起畫彩虹
在妳右邊 再畫個龍
在妳胸口上比劃 壹個郭富城
左邊兒右邊兒搖搖頭
兩個食指就像兩個鉆天猴
指向閃耀的燈球

心裡的花我想要帶妳回家
在那深夜酒吧哪管它是真是假
請妳盡情搖擺忘記鐘意的他
妳是最迷人噶 妳知道嗎

玩歸玩 鬧歸鬧 別拿蹦迪開玩笑
左手壹瓶大綠棒兒 右手霹靂手套
金曲野人的士高都給我往後稍壹稍
沒事兒不要聯繫我 大哥大這沒信號
小皮裙 大波浪 壹扭壹晃真像樣
她的身上太香 忍不住想往上靠
感覺自己好像梁朝偉在演無間道
萬萬沒想到她讓我找個鏡子照壹照

歌照放嗷 舞照跳嗷
假裝啥也不知道嗷
沒有事 沒有事 我對著天空笑壹笑
使勁兒拔了拔了前面兒
社會兒搖的小黃毛兒
氣質再次完全被我卡死哎呀我

來 全場 壹起跟我 低下頭兒
左手右手往前遊
捂住腦門兒晃動妳的垮垮軸
好像有事兒在發愁

心裡的花我想要帶妳回家
在那深夜酒吧哪管它是真是假
請妳盡情搖擺忘記鐘意的他
妳是最迷人噶 妳知道嗎

Ladies gentleman
All the party people
給妳最勁爆的舞曲
給妳最搖擺的節奏
Let's happy tonight
今夜讓我們壹起放縱
全場的帥哥美女
讓我看見妳們的雙手
這是dj天野 mc小龍
歡迎蒞臨 野狼disco

來 左邊 跟我壹起畫個龍
在妳右邊 畫壹道彩虹
來 左邊 跟我壹起畫彩虹
在妳右邊 畫個龍
在妳胸口比劃壹個郭富城
左邊兒右邊兒搖搖頭
兩個食指就像兩個鉆天猴
指向閃耀的燈球

來 全場 壹起跟我 低下頭兒
左手右手往前遊
捂住腦門兒晃動妳的垮垮軸
好像有事兒在發愁
時時刻刻妳必須要提醒妳自己
不能搭訕
搭訕妳就破功了 老弟

作詞/作曲:寶石gem

富二代
富二代是指继承巨额财产的富家子女。 ... 富二代继承的不动产总值占其全部资产总价值的60%以上,所以他们手中的可投资资产其实并不充裕。 当今富二代们习惯于购买和使用奢侈品,也经常享受各项高档服务,是未来的精英人士。 富二代有知识成功型、艰苦奋斗型,这两类在富二代中是主体,也有纨绔子弟败家型,也有一小部分最后较为平庸。


蹦迪
去夜店的意思。 蹦迪中的「迪」字原是指「迪斯可」(Disco),是一種伴隨強烈音樂節奏的自由舞蹈。 「蹦迪」也就是「去舞廳跳迪斯可」的意思,也就是「去夜店跳舞」。


的士高

迪斯可(英文:Disco),來自法文的discothèque,意指那些播放錄製好的跳舞音樂的舞廳,來源於美國黑人民間舞蹈和爵士舞。近幾年在世界,特別是歐洲風靡一時的伴舞音樂,節奏是混合了爵士樂搖滾樂以及拉丁美洲音樂的某些節奏特點。

梁朝偉
梁朝偉(英語:Tony Leung Chiu Wai,1962年6月27日-),香港著名電影及電視演員,以演技精湛而著稱影壇,作品享譽國際。經理人為劉嘉玲,他曾五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並三次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是獲此兩項榮譽最多的男演員,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和坎城影帝。 梁朝偉曾參演的三部電影均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電影金獅獎[1][2]

梁朝偉亦曾是一名歌手,於1990年代曾灌錄多張唱片,其中作品《一天一點愛戀》、《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成為華語流行音樂名曲。

無間道
《無間道》(英語:Infernal Affairs)是一部於2002年上映的香港警匪電影,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主演。此電影為《無間道系列》中的第一部,其後還有前傳《無間道II》和續集《無間道III:終極無間》。

其緊湊的劇情和乾淨俐落的敘事風格贏得觀眾口碑,創下5500萬港元票房收益,成為年度票房冠軍,不但在2000年代前期香港電影低迷期中,提振了電影公司投資影片的意願,而且該片的成功亦掀起一股開拍間諜臥底為題材的警匪片的熱潮,影響至今。2003年榮獲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和第4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多個獎項。

本片亦曾多次被海內外翻拍,其中包括2006年馬丁·史柯西斯把本片翻拍為美版《神鬼無間》,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個獎項。2012年日本授權改編電視劇 《DOUBLE FACE》(日語:ダブルフェイス)於日本TBSWOWOW首播。而在2016年,本片再被愛奇藝寰亞傳媒翻拍成爲電視劇版《無間道

郭富城
郭富城(英語:Aaron Kwok Fu Shing,1965年10月26日-), 籍貫廣東東莞,香港歌手及演員、也是1990年代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1],勁歌熱舞的代表之一[2]。電影方面,2006年與2007年連續兩年憑《三岔口》(2005)與《父子》(2006)獲頒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並以《三岔口》獲頒長春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16年,郭富城終憑《踏血尋梅》(2015)榮登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寶座。

1990年以台灣光陽機車廣告走紅,同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1997年、1998年、2000年三度獲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02年獲得百事總部最高榮譽「百事音樂名人堂」大獎[3];2005年成為首位獲得「香港舞蹈年獎」的藝人[4][5];2008年《舞林正傳》演唱會450度旋轉舞台榮登吉尼斯世界紀錄[6],亦華人演唱會首創的紀錄,台北小巨蛋站創下華人明星觀摩人數最多紀錄[7]

2000年後,郭富城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05年與2006年分別憑借電影《三岔口》與《父子》蟬聯兩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是繼成龍後第二位連奪兩屆金馬影帝的男演員,2013年憑電影《全民目擊》獲得英國萬象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8];郭富城1998年主演的《風雲雄霸天下》和2012年主演的《寒戰》兩次登頂香港年度華語片票房冠軍。2016年憑《踏血尋梅》獲得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年《寒戰II》成為香港影史華語電影票房冠軍[9]

演藝事業外,郭富城還熱衷於公益慈善,2000年成立郭富城國際慈善基金會,2003年當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10],2011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11]



更多精選歌曲: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