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以運算、網通及儲存方案創新者現身 CES 2019,一站式 AI 解決方案與邊緣運算 PoE 網路交換器新品競出

台灣,台北,2019 年 1 月 8 日–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以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的嶄新面貌現身 2019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現場 (Sands Expo – 攤位 41958) 將展示針對家庭用戶、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打造的豐富產品和解決方案,包含:可進行 AI 訓練和推論應用的 AI-Ready NAS、整合 AI 技術的智能影像應用、具備邊緣運算 (Edge Computing) 概念的 PoE 交換器搭配影像監控應用聯合展示,以及專為 Apple® 用戶所設計的強大產品線,以提升檔案備份效率並充分享受 10GbE 和 Thunderbolt™ 高速傳輸的協作優勢。

使用 QNAP 加速 AI 訓練和推論應用
TS-2888X AI-Ready NAS 專為 AI 應用最佳化而設計,支援 GPU 運算加速,全方位整合 AI 所需的軟硬體,解決大量訓練資料的管理問題,以一站式 AI 解決方案降低部署障礙,並帶來更高成本效益。TS-2888X 不僅具備 IOPS 最佳化的儲存架構以適應 AI 應用特性並加速 AI 工作負載,搭配 QNAP 專屬的 QuAI AI 開發者套件,用戶則可立即使用多種主要的 AI 程式開發架構及函式庫 (例如 Caffe、TensorFlow 等等),有助於快速建立、訓練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QNAP 更首次亮相 OpenVINO™ Workflow Consolidation Tool (融合 OpenVINO™ 執行流程的協同工具) 應用程式,其採用了 Intel® OpenVINO™ 開發工具包技術,可將訓練好的 AI 模型部署到目標平台上進行推論操作。現場將以一台安裝 PCIe FPGA 加速卡的 TVS-872XT NAS 實機展示 QNAP NAS 作為推論伺服器的影像辨識應用,展現 QNAP 協助企業組織快速建立專屬 AI 推論系統的實力。
擁抱新型態 NAS 混合雲體驗
QNAP 將展出 HS-453DX 10GbE Silent NAS (支援 2 個 SATA 硬碟槽與 2 個 M.2 SATA SSD 槽混合架構) 以及新一代 TBS-453DX NASbook (支援 4 個 M.2 SATA SSD 埠)。兩款新型態 NAS 可支援 Cloud Gateway 服務「CacheMount」,不僅讓使用者彈性掛載多個雲端服務享有輕便、充分的儲存空間,更受益於本地快取功能,讓存取雲端檔案就像在區網內操作一般順暢無比。而新一代 Photo Station 將以全新面貌「QuMagie」應用程式登場,全新改版介面添增多樣實用功能,更整合了 AI 深度學習演算法啟用人臉及物件辨識,並依拍照地點將 NAS 中的照片自動分類,帶來更直覺、流暢的照片管理及使用體驗。
NAS 也是 PoE 網路交換器
QNAP 積極發展網通領域,推出整合 NAS、網管型交換器和乙太網路供電 (PoE) 功能的全新產品 Guardian QGD-1600P。其搭載 Intel® Celeron® J4105 處理器,具備兩個 2.5 吋 SATA 硬碟槽、兩個 PCIe 擴充槽和單埠 HDMI 輸出;運行 QTS 作業系統並提供 App Center 可執行虛擬機、軟體容器和影像監控等多項應用;亦是一台 16 埠網管型交換器,採用 Microchip® VSC7425、支援 IEEE 802.3bt 標準最高可提供 90 瓦電力,並具備 VLAN、QoS 以及 PoE 功能。展會現場將使用 QGD-1600P 搭配 QVR Pro 展示影像監控應用,提供兼具 HDMI 監控、進階網管功能和 PoE 供電能力的高性價比影像安全監控方案。
新 AI 網通產品 PUZZLE - 搭載 Intel®、AMD® 和 Marvell® 處理器
QNAP 將與 IEI® 合作,展出新一代網通產品 PUZZLE 系列。其提供 x86 架構 (第八代 Intel® Core™ 或 AMD® EPYC3000 系列) 和 ARM架構 (Marvell®、NXP® 或 Cavium® SoC) 系統平台,適用於處理專有網絡和 uCPE (通用客戶端設備),可通過其他虛擬網絡功能 (VNF) 服務提供即時軟體定義的廣域網 (SD-WAN) 服務。PUZZLE 系列也是出色的 AI準硬體系統,非常適合深度學習推理計算,可支援圖形顯卡、IEI Mustang-F100 和 Mustang-V100 加速卡來加速 AI 運算。PUZZLE 用戶亦可搭配 NVIDIA® TensorRT、QNAP® QuAI 和 Intel® OpenVINO™ 開發工具包,快速部署 AI 解決方案。
專為 Apple 用戶打造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QNAP 為 Apple 裝置用戶開發了多項產品,為檔案備份、協同合作,以及 10GbE 和 Thunderbolt 的高網速協作環境,帶來順暢工作流。新品 Qulala 是針對 iOS® 裝置設計的外接式硬碟,輕巧可攜,並具備 Lightning 連接線;用戶可隨身攜帶、輕鬆備份行動裝置中的檔案,而 Qulala 自動加密硬碟 (Self-Encrypting Drive,SED) 的特性更能確保資料安全。對於 Thunderbolt 使用者,除了採用 QNAP 最新上市的 TVS-x72XT Thunderbolt NAS 系列,可同時搭配 QNA 系列 Thunderbolt 3 對 10GbE 網路轉換器和 QSW 系列 10GbE/NBASE-T™ 非網管型交換器來輕鬆連接 10GbE 高速乙太網路。另有新款 TR-004 USB 3.0 RAID 磁碟陣列外接盒,提供具高度運用彈性的 Mac® 電腦 / QNAP NAS 兩用 RAID 儲存擴充解決方案。
QNAP 行銷與業務團隊將於 CES 展位提供產品諮詢,歡迎全球經銷夥伴與媒體朋友蒞臨參觀。CacheMount 及其他新產品上市時間將另行發布通知。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