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陪伴型機器人AfoBot阿福寶, 2020推出第二代改名為KoiBot 小可機器人 再出發 !!

QNAP 陪伴型機器人 AfoBot  2020更新 第二代改名為KoiBot 再出發 !!


2020 為什麼您需要一台 KoiBot?

創新科技不斷推陳出新,企業數位轉型刻不容緩。KoiBot AI 智能商務語音機器人,以 「人」為出發點,內建語音控制、人臉辨識、即時翻譯等豐富底層應用,並具備主動式聽聲辨位功能,可透過 API/ SDK 整合企業資訊來驅動智慧化的櫃檯接待、智慧視訊會議等服務。不但可一機多功輔助傳統人力、降低人員配置成本,更帶來更高的服務穩定度,適合佈署於公司行號、政府機構、百貨商場與醫療機構。KoiBot 優異的軟硬體功能以及開放式的高整合度,協助打造客製化與最適化服務,加速實現企業數位轉型。


相關資訊:



其他視訊機器人應用場景 日文教學:




旅遊中心接待機器人:



2018 QNAP 陪伴型機器人 AfoBot 

儲存設備廠商QNAP 推出陪伴型機器人 AfoBot ,主打視訊通話及語音命令 ex. 小福小福 我想聽五月天 派對動物 就可以打開KKBOX 播放五月天的歌曲。

也有與其他設備整合應用如床墊(嬰兒健康監測,睡眠監測)以及安糖寶(血糖監測)。相當特別。

其他AfoBot相關文章:




有任何問題或是意見,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