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開發工具包(Android SDK)



Android 開發工具包(Android SDK)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資源,用於開發 Android 應用程式。以下是一些常見的 Android 開發工具,包括像 DDMS 的功能:

1. Android Studio:這是一個由 Google 開發的 Android 集成開發環境(IDE),可以用來開發和測試 Android 應用程式。Android Studio 包括許多有用的工具,如代碼編輯器、調試器、模擬器、DDMS、布局編輯器等等。


2. DDMS(Dalvik Debug Monitor Service):DDMS 是一個用於 Android 調試的工具,可以監控正在運行的 Android 應用程式,並提供進程和記憶體信息、文件系統和日誌等資訊。


3. ADB(Android Debug Bridge):ADB 是一個用於和 Android 設備通訊的命令行工具,可以執行各種操作,例如安裝和卸載應用程式、傳輸文件、啟動服務等等。


4. SDK Manager:這是一個用於管理 Android SDK 的工具,可以下載和安裝不同版本的 Android 平台和工具,包括模擬器和系統映像。


5. Layout Editor:這是一個用於編輯 Android 應用程式界面的工具,可以使用拖放界面設計器來設計和排列視圖元素。


6. ProGuard:這是一個用於壓縮和優化 Android 應用程式代碼的工具,可以減少 APK 大小並提高應用程式性能。

除了上述工具之外,還有其他的第三方工具和庫,可以幫助開發人員更高效地開發 Android 應用程式。

===

關於DDMS:

Using the Dalvik Debug Monitor Service (DDMS) Tool Android ships with a debugging tool called the Dalvik Debug Monitor Service (DDMS), which provides port-forwarding services, screen capture on the device, thread and heap information on the device, logcat, process, and radio state information, incoming call and SMS spoofing, location data spoofing, and more. This page provides a modest discussion of DDMS features; it is not an exhaustive exploration of all the features and capabilities. 

 算是一個可以提供目前emulator上的狀況: 
 1. 有檔案總管的功能。 
2. 可列出目前在跑的process。 

 也可以提供一些環境模擬: 
 1. 撥電話到emulator
 2. 發簡訊 
3. 提供GPS位置 以上是目前我有用到的部份,應該還有些沒有提及的強大功能就請參考以下連結。 

 參考連結: google原文說明 DDMS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