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語面試金句

職場英語面試金句以下文章是 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 邱文仁 所寫

用中文面試都已經是不容易的事了,何況是英語面試呢?

面試時難免緊張,也可能因此而影響非母語的聽說表現。沒關係!本文就教你如何準備並練習英語面試!提前準備並多練習,英語面試非難事!



47%的全職工作要求求職者具備英語能力!

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目前有47%的全職工作要求求職者具備英語能力,投遞履歷時,若企業對此職缺有英文能力的要求,就應該先預期面試階段有可能出現英語面試的考驗。英文程度不夠好雖然不見得一定找不到工作,但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的確能夠為自己加分。

真的不會回答嗎?還是不會「用英文回答」?

其實英語面試的內容多半與中文面試大同小異,求職者所遭遇的最大障礙,並非不知道「怎麼回答」,而是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說出來」,建議你可以:

1. 先將原本預計用中文回答的答案,翻譯成英文,並且反覆朗讀練習,訓練自己習慣用英語說話;

2.不要用「背書」的方式死背,而是要記下答案的大方向和可運用句型,在面試的當下,用自己習慣的方式自然說出口。

基本上,企業在英語面試最希望確認求職者的英文能力是否能勝任該職務需求,至於個別的句型、文法、用字是否一時出錯,面試官多半不會錙銖必較。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歡迎大家關注新鮮人找工作系列,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討論。


其他關於英文履歷的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