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高雄市 變成高譚市 踴躍出來投票吧 防礙及騷擾投票已構成犯罪行為


不要讓高雄市 變成高譚市

2020/06/06 更新:



===

 說實在的最近開始的國民黨韓國瑜高雄市長保衛戰,我覺得基本上罷免門檻很高,國民黨甚至當事人韓國瑜都不用擔心才對,台灣從來都沒有罷免成功過。

不管是當年虎虎生風的蔡正元、吳育昇 甚至黃國昌 都沒有被罷免成功過。
但他們都不會使出各種方式阻止民眾投票,而是鼓勵自己支持者繼續出來投票反對。

這是一個民主的時代,應該正面的宣傳自己。
但沒有想到這次的高雄市長罷免案傳出這麼多風波。

怒控高市府「反罷韓」 Wecare高雄:奧步全出籠!





除了行政權的奧步,還有許多韓粉放話監票,這些都是非法的舉動。
也讓"韓粉" 這個稱號 持續地往下沉淪 ...

因此,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要讓高雄市 變成高譚市。
高譚市是蝙蝠俠裡面的城市,黑幫橫行,因此蝙蝠俠出來執行正義。
高雄市會因為黑幫的勾結 而無法正常投票嗎?

大家一起來維護高雄市民投票的權利 !!!


===

投開票所資訊 可以線上查詢



===


韓國瑜相關文章:


其他過去罷免案:

蔡正元 立法委員 罷免案


中華民國第八屆立法委員蔡正元罷免案,為中華民國臺北市第四選舉區(包含內湖區南港區)現任第8屆立法委員蔡正元中國國民黨籍)被該選區選民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民國103年)》提議、連署通過法定人數門檻,而必須舉辦罷免投票。民國一百零四年(2015年)二月十四日,立法委員蔡正元罷免案投票,總投票人數為7萬9303人,同意票為7萬6737人,不同意票2196人,無效票370人,投票率為24.98%,依法罷免案遭否決。[1]

割闌尾計畫


割闌尾計畫,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及後續的台灣政治活動,由民間人士發起的罷免中華民國立法委員行動。由於目標為罷免不適任的委員(稱作「闌尾」、「爛委」,亦有「藍委」之意),取諧音闌尾,在網路上開放網友提出罷免緣由並進行票選。

雖然主張不問政黨,但團體立場較為偏向泛綠,且被罷免者全為中國國民黨籍。5月2日,鎖定了網站上網友罷免意願最高的3位立委,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並於9月底10月初陸續送出罷免提議書,其中林鴻池與吳育昇的罷免案於第2階段未達門檻而告失敗,蔡正元的罷免案於第3階段投票率未達門檻,罷免失敗。而類似的團體「全面罷免」也對國民黨籍立委蔡錦隆提出罷免,第1階段提議在2015年1月12日審查通過,第2階段未達門檻而失敗[1]。另一團體「高雄區割闌尾」也在2014年6月1日開始對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林國正提出罷免。至翌年1月,林國正已過第一階段門檻,黃昭順亦接近第一階段門檻,但因北部立委蔡正元罷免投票未過、中部立委蔡錦隆第二階段連署未過,基於各項考量而停止連署。

2016年罷免國民黨立委活動失敗後,此團體不再進行罷免相關活動運作,轉而關心罷免門檻相關修法。2019年官方網站停止運作。

立法委員黃國昌


中華民國第九屆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簡稱罷昌案,為中華民國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包含金山區萬里區汐止區平溪區瑞芳區雙溪區貢寮區)擔任第9屆立法委員黃國昌時代力量黨籍)被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議、連署通過法定人數門檻,而必須舉辦罷免投票。2017年12月16日,罷免案進行投票,總投票人數為70,924人,同意票為48,693票,不同意票為21,748票,無效票為483票,投票率為27.75%。由於同意票數未達法定門檻,因此罷免失敗,黃國昌續任立法委員,且不可再於剩餘任期內罷免。





高雄市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