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ndroid 機王大比拼 ...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 ... Acer Stream !!!

雨狗大換手機了 :Android 機王‧Samsung GALAXY S i9000,看著看著就跟著到PChome 仔細一比較,最近出的Android旗艦機們。


這次比較五支分別是:Samsung GALAXY S i9000 、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Z、Motorola XT720 以及Acer Stream。



Samsung 


Samsung i9000 新機皇 Android 4吋 智慧手機 搭配500萬像素相機,要22900新台幣,價格最貴,不過1G處理器不是Qualcomm的,而是SAMSUNG 自己的 Samsung KB100000WM-A 453 (參見[拆機]小苦工與Samsung i9000的全裸演出(18禁) )。








HTC 




在PChome 上除了有機皇還有機神,HTC Desire HD 機神 1G高畫素智慧型手機 搭配800萬像素相機+杜比,要20900新台幣,而同時推出的HTC Desire Z 3.7吋螢幕QWERTY 鍵盤智慧型手機搭配500萬像素相機 要18900新台幣。


不過平平是1G,還是要比較一下。根據Mobile01網友提供的資訊,HTC Desire Z 就已經超過Samsung i9000啦 (參見 Desire HD、Desire Z規格)






Motorola 


而老大哥 Motorola XT720 800萬Android手機 要18499 新台幣,處理器沒有1G .... 但是有HDMI 以及800萬像素相機。


其他介紹文:MOTO MILESTONE XT720 進化登場


Acer


相比之下Acer Stream 3.7吋 1G Android2.1高解析AMOLED智慧型手機 搭配500萬像素相機,有HDMI又有杜比,只要16890新台幣。


其他介紹文:杜比音效+HDMI輸出,影音旗艦手機Acer Stream登場!


整理成表格就是












2010 Android 俗又大碗 機王大比拼的結果竟然是Acer Stream !!


而根據這篇 主題:Acer Stream 遠傳獨賣 $16,890 震撼出擊Acer 產品經理表示,只要是推出時就採用 Android 2.1 的機種,都會在 11 月推出 Android 2.2 的免費更新,也就是說,現有的 Liquid E、Liquid E 法拉利版、以及 Stream 都可以直接更新到 2.2,如果這就是你買 Stream 的臨門一腳的話,就恭喜你囉。 






應該相關文章:

HTC 2010殺手級產品發表,Acer以及發哥加油阿!


Adventure Book 2.0: 2010 best acer android phone : acer stream

留言

  1. Acer手機加油阿,過年看報紙春節促銷的廣告,滿滿一整面就是沒有Acer @@ 廣告太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