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愛情故事] 關淑怡 難得有情人 作詞:謝明訓

難得有情人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你我之間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這段歌詞表達了珍惜一段難得的愛情的情感。以下是對歌詞的評論:

"難得有情人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這段歌詞表達了對於這段難得的愛情的珍惜和執著。當愛情來臨時,歌詞中的角色願意付出一生的愛,並留下一個唇印在對方的手中,象徵著愛的承諾。他們對於與心愛的人相遇的幸運感到貪戀,並期待愛情的到來。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這段歌詞表達了對愛情的耐心和無悔的態度。他們不急著留住對方,不急著表達哀傷,而是先將自己的心交給對方。他們準備好用全心全意去愛對方,即使最終讓對方離去,也願意讓這份愛停留在當下。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你我之間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這段歌詞表達了即使這段情緣可能是短暫的,他們也不會埋怨。歌詞中的角色明白這段愛情的難得和珍貴,對於對方的出現心存感激。他們願意用心、全情投入地愛對方,即使彼此之間無法圓滿結合,也不會後悔。這位難得的情人曾經出現在他們身邊,他們願意愛你一生,無論兩人之間是否有緣份。最後一句歌詞表達了對這段

愛情的肯定,認為愛過你已經值得,不會白白浪費這一生。

這首歌詞通過表達對難得愛情的珍惜和無悔的態度,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珍貴和獨特。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