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公開聲明回覆汪小菲連日來的發言




1.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兩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2.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我寫的,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一百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二十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至於這次的欠款五百萬元是他要給孩子的存款,但他拉黑我,以致我無法第一時間提醒他,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3.在討論協議書時,小菲相當重視孩子的撫養權,我知道他愛孩子,所以提出讓他擁有撫養權,我有探視權,但他當場拒絕,說他需要三年時間⋯於是達成協議孩子先讓我照顧。我非常希望小菲和其母多來看孩子,儘量讓寶貝們健康成長,越多人愛他們越好。不可能阻止爸爸爺爺奶奶來陪伴孩子。但受疫情之顧來回皆需隔離,我知道小菲有幽閉恐懼症,因此難見孩子,其心急焦慮脾氣暴躁我能理解。      
                    
4.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5.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6.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祝福麻六記生意興隆!


2021年離婚: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