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前線!苗博雅議員需要您!】



【支援前線!苗博雅議員需要您!】

臉書上經常看到「阿苗,我支持你!但我不在你的選區,加油!」的留言和訊息
謝謝您!您的溫暖我都收到了~
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請您幫忙:
️ 幫我向大安文山的親友催票、固票:
今天幫我傳訊息、打電話,拜託戶籍在臺北市大安區、文山區的親友,臺北市需要進步的本土監督力量,力保關鍵席次,⑲苗博雅議員需要您的支持!
清廉、專業、有戰力
苗博雅議員政績、政見,各界共同推薦
幫我催票、固票很重要!
苗博雅議員遭遇耳語、傳言影響,選情陷入未知。
拜託大家向大安文山的親友說「票沒開出來,一切都是未知數。不讓遺憾發生,堅定支持苗博雅,票就要投19苗博雅!」
️ 幫我投票:
如果您的戶籍在「臺北市中山大同、松山信義」,請幫我投
  • 中山大同 ④ 林亮君
  • 松山信義 ⑮ 吳崢
我非常擔心這兩位清廉、專業、理念堅定、有執行力的朋友。
他們無黨無派,沒有政黨配票,沒有派系資源,非常需要人民的力量。
選前最後衝刺,關鍵時刻,請大家當我們的靠山。

我從事政治工作7年來,亮君和吳崢是我所結識理念堅定、做事務實、態度誠懇的最佳夥伴。
亮君從19歲起,在簡余晏議員團隊擔任助理,從基層做起,一路歷練。待人接物細膩周到,問政服務謹慎紮實,廣受跨黨派好評。

我在議會裡所推動許多重大政績,包括落實居住正義(社宅租金合理化讓弱勢可負擔、拓展社宅財源避免債留子孫)、監督雙城論壇、改建動物之家、數位城市多元友善⋯⋯等,都是亮君與我攜手推動。

亮君,是我在議會裡最信任的進步夥伴。

吳崢從太陽花運動就展露頭角,大家都看得見他的理念堅定、辯才無礙、一表人才。
但這次參選,吳崢更讓人看見,他的踏實、誠懇、堅毅。

四年前,吳崢以500票之差遺憾落選。

這四年來,無黨無派、沒有資源的吳崢,沒有離開松山信義去追尋其他政治職務。
他心甘情願在松山信義蹲點,實現他對選民的承諾。

沒有任何民代職位的吳崢,完成松山信義行腳,踏遍選區每一個里、每一個角落,傾聽選民心聲,每天與選民同在。

大家都看得到,有的人選上後,第一屆都沒做完,就主動離開選區,去追尋權位。
而吳崢雖然沒有選上,還堅持守在選區,爭取選民認同。這樣的毅力和誠心,值得被肯定。
我們三人,在過去總被認為藍營優勢的臺北市,堅守在基層,深耕爭取選民認同,一步一腳印推進理想。

我們三人,以小黨、無黨的身份參選,就是因為心中還存有太陽花運動之後,相信「臺灣需要本土監督力量」的信念。

面臨藍綠提名爆滿,缺乏資源的處境,我們唯一的靠山,就是和我們相同信念的人民力量!
亮君、吳崢都是非常勇敢、清廉、重理念、講信用的年輕人!
若議會裡沒有他們,苗博雅的本土進步理念很可能寸步難行。
苗博雅議員懇求大安文山的朋友們,支持苗博雅,票就要投19苗博雅!
  • 戶籍不在大安文山的朋友,請幫我拉一票、幫我催一票
  • 戶籍在中山大同的朋友,請幫苗博雅投 ④ 林亮君
  • 戶籍在松山信義的朋友,請幫苗博雅投 ⑮ 吳崢
讓本土進步監督力量在台北市生根茁壯,我們需要您一臂之力!
——
支持大安文山19苗博雅
https://portaly.cc/miaopoya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