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做了一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與高虹安兩人領導風格的比較



東森做了一部沈慧虹與高虹安兩人領導風格的比較,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不過新竹市長一共有6位候選人,連國民黨候選人的林耕仁都沒加入比較。

下屆新竹市長選舉有6人登記參選,依登記參選次序抽出號次,今天除了龔偉綸未出席由選委會代抽,其他5人都親自出席抽號次。

號次分別為民眾黨高虹安6號、無黨籍龔偉綸2號、國民黨林耕仁3號、民進黨沈慧虹5號、無黨籍黃源甫1號、無黨籍李驥羣4號。

===





===

【談到如果幕僚準備的講稿出錯會怎麼樣】

高虹安:
上台前一秒我的講稿還會有些調整,我的風格會讓我的幕僚蠻頭痛的,如果幕僚有重新看過那麼資料就不應該有錯字!
沈慧虹:
我講稿不會再改阿,因為上台每個人消化完講出來的不會是逐字稿。幕僚寫錯字怪他幹嘛,我也會筆誤阿。

【談到統御】

高虹安:
我也會就是罵員工,你要去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沈慧虹:
沒有意義阿,你要去解決問題比較重要,沒人故意要把事情做錯。

【談到颱風天的造勢晚會】

高虹安:
高虹安會明確告訴你(民眾)我怎麼想,力求完美是一種目標!
沈慧虹:
我取消了這次的造勢,我怎麼可能讓支持我的人在颱風天去受苦?

【談到林智堅與棒球場爭議】

高虹安:
前市長兩個碩士學位被撤銷,新竹光榮我帶頭,棒球場上撿石頭!
沈慧虹:
紛擾會過去,政績會留下,棒球場這件事我們很抱歉也會改進。

【談到對方】

高虹安:
她號稱她是交通專業,那怎麼會這七年半都還是沒有辦法來改善?而且交通問題更加惡化!
沈慧虹:
沒有在這塊土地過生活,她怎麼知道七年半以前是如何?

【談到交通政策】

高虹安:
難道她也是在製造問題的人嗎?
沈慧虹:
謝謝指教,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放棄任何努力,我絕對不會說新竹交通沒救了,我們一直努力。
--
一段採訪看出兩人人格高下立判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