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波疫苗分配,新北市雙北市排前二,並包含莫德納

原文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9372103456950&id=143944236949

(先報告真實情況,看完拜託分享)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均抹黑疫苗分配不均;真實的情況是什麼?定宇分享本次莫德納、AZ的6都分配數量和累計總數等三個部分。

一、本次配發的莫德納疫苗:則以台北市1.6萬劑為最多,次為新北市9800劑,高雄僅6800劑。

二、本次配發的AZ疫苗:則以新北市的8萬3千劑最多,次為高雄的8萬劑。

合計本次配發的莫德納和AZ:配發最多的是新北的9萬2千8百劑;次為高雄則為8萬6千8百劑,多出第三名的台北100劑,台北是8萬6千7百劑。

三、所有疫苗配發至目前為止累計:全國各地方政府累計獲配疫苗數,台北市以近22萬劑居冠,新北市近20萬劑居次,高雄市僅獲破16.8萬劑。

雙北疫情最嚴重,定宇認為配發多於其他縣市是應該且正常的,甚至後續疫苗抵台,我們認為都應該給予疫情嚴重地區加成配發。但是,明知配發比較多,卻隱匿事實,用不實指控發動政治攻擊,實在是用政治手段扯防疫後腿。

「事實」才是面對抹黑的最佳利器,中國國民黨政治干擾防疫已經是常態,但是連查證都不做,或是明知不是事實卻依舊攻擊防疫指揮中心,我們還是想問「國民黨到底為防疫做了什麼?」。

附圖:本次莫德納、AZ疫苗分配六都數量表。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