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北市+54 ,關於疫苗施打問題 柯文哲回應 ... 台北市疫情是否可以控制住 !



台北市防疫漏洞開始連環爆。
1.柯文哲不停放話嗆中央yee描給太少、太慢,5月31日柯文哲誇口「一週打完」,如今一週過去,根據疾管署yee描接種進度,新北和高雄庫存早就在6月4日歸零,北市同日還有2萬5千多劑,拼了3天,還無法清零、仍剩6183劑。
2.北市某診所被發現疑似為了「消耗yee描」,昨天傍晚臨時開放一般民眾免費接種武肺yee描,晚間診所人員向排隊民眾喊「今天已經沒有yee描了!」,但依然剩下大量已預約到民眾在現場排隊等候施打。
記者向診所詢問是否在排隊等候施打yee描,診所辯稱「不是在打yee描,是在排隊做檢查」,但記者早已向排隊民眾詢問,民眾表示就是在排yee描。
早上診所又改口說不是做檢查,而是在施打跟武肺無關的「肺炎鏈球菌疫苗」。卻馬上被 林靜儀醫師 貼出yee描接種紀錄卡,證實該診所昨晚施打的就是武炎yee描。
在議員追查下,北市衛生局才坦承有配發yee描至診所。
3.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昨日驚爆有攝影反鎖廁所內身亡,死後採檢確診罹患武肺。
4.北投先前有一家四口,大兒子原住萬華,上個月回到北投住,6月4日時二兒子打電話回家關心,妹妹接電話後告知「爸媽跟哥都在睡覺」,二兒子回家後發現哥哥和雙親陳屍屋內早已死亡,妹妹則在發高燒。今證實死亡三人與倖存的妹妹都確診武肺。
5.台北市基層員警爆料,先前的台北失聯確診者,有超過6成根本從未失聯,不是已在居檢所隔離,就是正在醫院醫治。但北市衛生局根本沒有自己查過,就將名單整個丟給警察。
事後,柯文哲拿著印有自己照片的立牌在記者會上邀功,稱失聯確診者通通找到了。
-------------

來看看今天記者會是柯文哲出現還是黃珊珊?
還是被問到問題都叫衛生局長回答?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