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門人證多一位Tony Bobulinski 證實電子郵件是真的,信中提到收錢的「Big Guy」就是拜登。 多來看看Parler上的資訊吧 !

硬碟門人證多一位Tony Bobulinski 證實電子郵件是真的,信中提到收錢的「Big Guy」就是拜登。 多來看看Parler上的資訊吧 !

本文一發就直接刪除,一直試到台灣時間凌晨2:25(奇怪,連自由時報都報導了,還要刪?),發文成功可能是時間在凌晨2點半,很少人會看到。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小兒子亨特·拜登在中國事業的合夥人通尼·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發表聲明,證實電子郵件是真的,信中提到收錢的「Big Guy」就是拜登。

另有中國流亡美國Youtuber爆料亨特的硬碟中有他跟哥哥博幼年被拜登性侵的信件,導致他成為變態(截至目前沒有媒體正式證實)。而且將筆電留在修理店根本就是故意,目的是要向老爸拜登報仇。他寫給女兒的信說要支付整個家族的花費,賄款分老拜登一半,信中充滿怨氣。

鮑布林斯基聲明全文(略微修改自由時報翻譯):

我的名字是Tony Bobulinski,以下陳述的事情都是正確而真實的。這些事實不是來自任何國內、外的假訊息,所有牴觸事實明說暗示都是錯誤且冒犯的。我就是《紐約郵報》7天前公布電郵的收件人,信件的副本則是寄給亨特·拜登以及Rob Walker。這封電子郵件是真的。

今天中午,我收到參議院國土安全事務委員會以及財政委員會要求,他們要求我交出所有我生意事務上與拜登家族有關的文件,以及各種與國外企業或個人商務有關的文件。我有很多相關紀錄以及雙方往來文件,我打算馬上將所有文件交給兩個委員會。

我的祖父是服役37年的軍事情報官、我父親是服役20年以上的海軍軍官、我兄弟是服役28年的空軍飛官;而我也曾貢獻4年給海軍,並以中尉身分退伍。我曾接受高規格的安全檢查,也是海軍核子動力訓練員。我對我的整個家庭為國家的貢獻感到非常驕傲,而我並不是一個從政者,我人生中少數幫忙的幾次競選活動,都獻給了民主黨。

如果媒體和那些大型科技公司過去幾週做好他們份內的工作,那我根本不會被牽扯到這件事中,我長期以來為這個國家服務奉獻,我沒辦法再忍受自己與家族的名字被牽連到俄羅斯假資訊站,或被媒體暗示與這些報導稱「謊言、造假」的事情有關。

退伍後,我成為一名投資人,在全球各地投資,我旅行過超過50個國家,我相信我住在這世界上最棒的國家。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事實,我知道這是真的,因為我身在其中。我是中國華信集團華信能源總裁葉簡明與拜登家族合作企業的控股公司「Sinohawk Holding」公司執行長,而我是被James Gillar與杭特拜登找來當執行長的。《紐約郵報》揭露2017年5月13日寄出的郵件中「大人物(the Big Guy)」就是拜登。另外一個「JB」指的是拜登的兄弟Jim Biden。

亨特·拜登稱他的父親喬·拜登是「大人物」或是「我的總裁(my chairman)」,且常常請拜登簽署文件,或對我們討論的潛在交易提出意見。我看到拜登聲稱不曾過問兒子的生意,對比我親眼所見,這不是事實,因為這不只是亨特的生意,我聽到他們總說要把拜登家族的名字和遺產放在這裡。

我了解中國不在乎財務健康與報酬率,他們只是將「Sinohawk」用以影響政治,當我發現亨特只是將「Sinohawk」當作他的個人小金庫,盡可能地用最快的速度從中國提款時,我採取了一些措施阻止。

當我看到參議員強森的報告,這使我震驚,讓我意識到拜登家族在我背後偷偷拿錢,拿了中國幾百萬美元的錢,即便他們曾告訴我他們不會對他們的合作夥伴這麼做。

我要求拜登家族向美國的人民開誠布公,說出一切事實,這樣我才能脫離與這件事的關聯,這樣我才不用被迫幫忙他們回答這些問題。

我沒有特定政治傾向,我只是在拜登幕後看到一些事情,讓我不得不越來越關注。拜登家族積極利用「拜登」的名義從國外企業賺取數百萬美元,甚至有些錢來自於被共產黨控制的中國。

天佑美國!

《紐約郵報》原文連結︰

Hunter biz partner confirms email, details Joe Biden’s push to make millions from China: Goodwin

By: Michael Goodwin/October 22, 2020/12:42am Updated






拜登相關文章:


當然拜登的醜聞也有跟中國有關係,需要美國司法機關公正追蹤。
這次美國大選真是太緊張了。


新聞:


===

關於美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兩國外交問題:


===


在FB, Twitter 被指出大量政治獻金給民主黨,以及封鎖硬碟門相關資訊。對照之前提到的FB審核小組多為中國人,以及中國李飛飛加入Twitter ... 總總顯示,需要一個新的社交網路,推薦:


推薦App - Parler 
號稱Unbiased Social Media


Parler是一項基於美國的微博客和社交網絡服務,於2018年8月推出。該網站被描述為Twitter的替代品,在被禁止加入主流社交網絡或反對其審核政策的人中很受歡迎。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