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能再被馬英九等老藍男洗腦 台灣一定要與世界接軌 !!


馬英九對台灣最大的傷害就是那些年他是盡他全力洗腦台灣人,中國好強大台灣沒用了,盡快統一對台灣是好的。

有種論調當時傳得沸沸揚揚,說台灣要趁現在跟中國談統一才能談個好價錢,不然最後中國強大起來,台灣根本沒得談。這種說法除了是把馬英九那種舔中乞討美化以外,根本完全就是在要你台灣人去無條件跟中國統一。

他為了想要跟中國統一,直接用中國的經濟多強大來洗腦台灣人民主沒有用,一群藍營政客名嘴整天就在電視上跟台灣人說民主沒有用,中國就是沒有民主所以經濟才那麼強大,郭台銘不就出來說了那句民主不能當飯吃嗎?

那時中芯要建廠了,他們一群人就開始歡欣鼓舞說台積電要被打敗了,紫光放話要收購聯發科,同一群人也開始歡天喜地,說著台灣人都要去幫中國打工了,整天就在中國狼性多棒,連中生來到台灣不用搶計程車,回到中國變得不會搶計程車都能拿出來說台灣人太沒競爭力,去你的連這種無禮又粗暴都能捧,就知道那群人在2016之前是當中國走狗在台灣為中國宣傳作到多喪心病狂。




結果現在中芯搞到笑死人,紫光當時風光一時結果現在快倒了,台積電變成台灣護國神山,這群人就開始用美國不會保衛你台灣來恐嚇你。

其實這群人就是滿心希望台灣爛台灣敗,想要逞罰你台灣人不願意當中國人,不願意把他們這些骨子裡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捧為上尊。

所以他們的恐嚇越來越沒用,因為我們早就知道他們根本就居心不良,那些什麼台灣經濟要倒了台灣鎖國要被世界邊緣化了,我們不是聽馬英九講了十年?

結果現在是要跟美國這世界影響力最大的國家站在一起他們在大反彈,這是真的想國際化的人會作的事?這是怕台灣被邊緣化的人會作的事?

跟美國站在一起是被邊緣化的話是這群人眼中只有中國嘛!

中國連看個國外新聞都要翻牆你跟我說台灣鎖國?國際化整個都你們這群眼中只有中國的在定義,結果一堆滿腦子中國好的都在以為自己國際化,講出來的論調都笑死人。

這就馬英九那幾年把台灣搞出來的樣子,台灣人千萬不要忘記,因為就算他被掃出政壇,後面想要變成中國在台寵兒謀取政治利益的政治人物可多的,他們這些招式如果你忘了,那是不是又要被另一個人給再傷害台灣一次?

馬英九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