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第五十五屆電視金鐘獎 想見你 罪夢者 俗女養成記

9/26  第五十五屆電視金鐘獎   想見你 罪夢者 俗女養成記


【今夜,誰來敲響金鐘】
■ 第五十五屆電視金鐘獎
➲ 9.26㈥
➲ 頒獎典禮19:00
➲入圍名單
#對手較勁 #備妥衛生紙 #入圍即是肯定


直播中:







戲劇節目獎入圍:

  • 用九柑仔店(參賽單位:華人創作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華人創作股份有限公司/鹿路電影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
  • 想見你(參賽單位: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三鳳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三鳳有限公司)
  • 誰是被害者(參賽單位: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良人行影業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 噬罪者(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嘉揚電影有限公司)
  • 鏡子森林(參賽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獎入圍:

  • 俗女養成記(參賽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百戲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 罪夢者(參賽單位:新加坡商棱聚傳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單位:新加坡商棱聚傳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糖糖 Online(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列夫特文化有限公司)


想見你:



罪夢者:


俗女養成記:

俗女養成記》(英語:The Making of an Ordinary Woman ,日語:おんなの幸せマニュアル),2019年台灣電視劇集。本劇改編自作家江鵝的同名散文,嚴藝文陳長綸編導,由謝盈萱溫昇豪藍葦華吳以涵夏靖庭楊麗音宋緯恩陳竹昇于子育領銜主演[2]華視主頻於2019年8月4日首播,CatchPlay於同日網路獨家同步上架。本劇創華視13年以來,自製劇最佳收視成績。


「這輩子其實很長,長到你可以跌倒再站起來,做夢又醒過來。這輩子其實很短,短得你沒時間再去勉強自己,沒時間再去討厭你自己。」

2019 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台灣戲劇!一口氣入圍金鐘六項大獎,劇迷萬眾期待敲碗第二季也即將開拍,快趁現在入手再次複習一下《俗女養成記》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