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8分大三元領軍 湖人挺進總冠軍賽 西區冠軍 - 湖人 !!!

詹姆斯38分大三元領軍 湖人挺進總冠軍賽  ...





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25投15中,狂轟38分16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季後賽第27次大三元,包括第四節獨拿16分,帶領湖人擺脫金塊的糾纏,以117比107拿下勝利,西區冠軍賽4勝1敗淘汰金塊,湖人繼2009-10年後再度重返總冠軍賽。



湖人開賽就維持高命中率,首節取得3分領先;而前一戰面臨犯規麻煩的約柯奇(Nikola Jokic)又在第二節初吞下3犯,被迫退場。湖人趁勢發動猛攻,詹姆斯頻頻突破內線單節獨拿14分,湖人逐漸拉開比分,半場結束,以61比51領先金塊。



詹姆斯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第三節一開始聯手出擊,一度幫助湖人將比分拉開到16分差,但金塊沒有束手就擒,葛蘭特(Jerami Grant)拿下14分,米爾賽普(Paul Millsap)補上7分,帶動球隊展開大反擊。第三節結束前,穆雷(Jamal Murray)兩罰命中,一舉追平比數,但戴維斯隨即轟進三分球,湖人仍保有3分領先優勢。



前三節一路苦追的金塊,進入第四節依然緊咬比分,但詹姆斯和戴維斯再度啟動,兩人聯手打出7比0攻勢,又讓差距擴大到10分差。金塊試圖追趕,無奈格林(Danny Green)三分命中,詹姆斯也連續貢獻4記跳投,湖人穩穩掌握優勢,順利淘汰了金塊。



戴維斯今天16投8中,拿下27分5籃板3助攻2抄截,格林和卡盧索(Alex Caruso)各拿11分,哈沃德(Dwight Howard)9分9籃板2阻攻;朗多(Rajon Rondo)和庫茲瑪(Kyle Kuzma)也各拿8分。湖人團隊命中率高達54.5%。



金塊陣中6人得分超過兩位數,吞下5犯的約柯奇得到20分7籃板5助攻3抄截,葛蘭特20分9籃板,穆雷19分8助攻4籃板,米爾賽普13分4籃板,莫里斯(Monte Morris)10分7助攻,波特(Michael Porter Jr.)10分。


===


很想要看到 熱火對金塊,但現在要看熱火對湖人了 !!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