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郭素春之子洪孟楷暴力演出 真是令人擔心

郭素春之子洪孟楷暴力演出 真是令人擔心


想到九品芝麻官一開頭的案件,打人的先告官

我要告這位張彪的兒子張小四把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的左手小指的指甲打斷





好像沒有看到太多正常問政發言紀錄
之前還批評何韻詩被潑漆的事件 ...
是非不分
傻眼





邱議瑩證實:顧後門防鐵釘傷人被洪孟楷用力推打
新頭殼-9 小時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佔領議場主席台行動,今(29)日中午遭到民進黨強制驅離而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綠委吳秉叡與張宏陸聯手攻擊 ...
洪孟楷哽咽控遭勒脖吳秉叡:請他成熟一點
UDN 聯合新聞網-18 小時前

影/遭吳秉叡勒頸洪孟楷怒:你是想殺人嗎
udn OOPS! 新鮮事-16 小時前

「洪孟楷先偷打邱議瑩」 張宏陸:讓你受驚哭哭我道歉
ETtoday-11 小時前

藍委佔議場》洪孟楷遭勒脖泣控吳秉叡想殺人「一瞬間想到1歲6個 ...
深入報導-自由時報電子報-19 小時前

"藍版太陽花"20小時清場洪孟楷淚控遭鎖喉綠委反擊油壓剪破門 ...
深入報導-台視新聞-13 小時前
查看全部



管仁健觀點》素春阿姨該叫洪孟楷罰跪3天了吧?
新頭殼-12 小時前
拜託一下洪孟楷,你能不能多花點錢,請個好一點的編劇。人家鄉民要看的是高嘉瑜在家裡練唱已久的新歌,到底能在立法院裡發揮多大效力


===

37歲 ... 不知道會不會在家也是如此暴力


洪孟楷(臺灣話:Âng Bīng-khái,1983年1月1日-)[1]中華民國(台灣)政治人物,現任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曾任嘉義市文化局局長。2020年中華民國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在黨內初選打敗前立委吳育昇[2],並以9,239票小勝民主進步黨尋求連任的呂孫綾[3],成為新北市第一選舉區立法委員。

2020年6月,國民黨動員抗議監察院長人事案,佔據立法院時,根據張宏陸上傳之影片,在騷動中洪孟楷趁隙攻擊在門邊的邱議瑩[4],隨後遭吳秉叡勒脖。事後洪孟楷除了否認攻擊女立委外[5],並聲淚俱下地控訴暴力,「勒住脖子的一瞬間,想到他1歲6個月的女兒及父母」。[6][7]吳秉叡則回應互相拉扯的後果彼此都得承受,並提醒洪孟楷成熟一點。[8]邱議瑩隨後也證實遭洪孟楷推打。[9]


===

郭素春(1955年12月11日-),臺灣人臺灣政治人物,第四、六、七任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長期深耕北海岸地區,屬連系人馬,不過2001年連任立委失敗,2004年回鍋擔任中國國民黨兩屆不分區立法委員,原有意於2011年轉戰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對戰當時挑戰七連霸的李慶華,但未參與初選,卸任後漸淡出政壇。


【歧視勞工言論】

2009年3月,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在立法院針對全台生育率進行質詢時,

作出一段引人爭議的歧視性發言: 「高水準、高知識、高學歷份子完全不想生小孩,反而是那些知識水準較低的、做工的人,整天閒閒沒事,孩子生了就養,放著閒晃、不然做流浪漢,那些人反而生的孩子越多!」


【關說疑雲】

基隆地檢署偵辦97年間

海岸巡防總局高層放水、包庇走私案,意外追出私梟林榮賜在走私行徑曝光後,請出國民黨籍立委郭素春「關切」案情。


【質疑開心農場偷菜行為】

網路Facebook開心農場風靡全台,但立委郭素春質疑虛擬「偷菜」行為,顛覆是非觀念,最後恐成真實版。

郭素春批評,虛擬偷菜行為破壞個人道德觀念,應在大流行之前設法阻止,行政院長、教育部與內政部都應該講講話。

內政部長江宜樺也表示,即使是虛擬世界仍不宜鼓勵偷、搶,這些真實世界所禁止的行為,將請相關單位加強宣導。


【打巴掌風波】

2011年4月, 總統馬英九到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參加活動,點名學生回答時事,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痛批坐著回答的學生耍大牌,馬總統須彎腰與學生對話。

郭素春表示:「若我在場會打他(學生)一巴掌,若是我的孩子,回家要跪三天。」

「那是家教問題,政府一年花那麼多教育經費,連基本都教不好。總統在你面前,還大剌剌坐著跟他講話,耍大牌;貴為總統在你面前講話,你竟然沒感覺。」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