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新聞 志村健 郝柏村 過世

昨日新聞 志村健 郝柏村 過世

沒有想到會在同一篇文章中提到這兩位,到底要幾歲才真的老?

志村健 70
郝柏村 102


志村健 天才橫世的搞笑長才



志村健(日語:志村 けん,本名:志村康德,1950年2月20日-2020年3月29日),日本東京都東村山市出身,著名喜劇演員。因其在日本喜劇界的地位,被許多後輩藝人稱為「日本的喜劇王」。泰國印度歐美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他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染病身亡,成為日本國內首名因該疫病死亡的公眾人物。


志村健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搞笑巨星之一

這位喜劇之王的作品橫跨三個世代

很多人小時候,是全家一起是看著志村健長大的

志村健天才橫世的搞笑長才
,撫慰了歷經貧窮與不幸的萬千心靈

人類歷史上只會有一個這麼好笑的志村健,未來也不會再有任何志村健

從怪叔叔,笨蛋殿下,到志村大爆笑的每個角色片段

志村健竭盡心力觸碰到每個人的發笑神經,只是為世人能有更多歡笑

對更多處在幽暗的生命而言,志村健先生的表演,像是有人開了門,為靈魂射進一絲撫慰光芒

我曾經看過生病的孩子與長輩,看著志村健的影片哈哈大笑,那一刻,就是搞笑這個娛樂的最深意義:一秒讓苦痛被遺忘,成就人間天堂

謝謝志村健帶給我們的所有天才搞笑與歡樂


鮮少人知道志村健從2016年開始就很期待當奧運火炬手,因此將菸酒都戒了。

終於順利入選2020年東京都火炬手代表,很少自誇的他唯獨對當火炬手這件事,喜歡四處跟人講自己要當火炬手了。

如今東京奧運延期,志村先生因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不幸逝世。傳遞聖火的夢也永遠無法實現了。

原文連結:

相關新聞:





郝柏村享嵩壽101歲

2020/03 今年的三月不好過阿

在台灣人的角度看報紙會看到 劉真、志村健 以及 郝柏村去世的消息

不安穩的一年

郝柏村(1919年7月13日-2020年3月30日),伯春,中華民國陸軍一級上將退役,台灣外省人,籍貫江蘇省鹽城縣(今鹽城市)郝榮村,曾獲頒卿雲勳章青天白日勳章雲麾勳章與虎字榮譽旗,陸軍官校12期砲兵科畢業,於八年抗戰時擔任基層官兵、金門八二三砲戰時擔任最前線小金門陸軍步兵第九師師長,曾赴美國陸軍指揮參謀學院中華民國特別班第一期深造,為中華民國國軍留美將領之一,也是中華民國國軍在位最久的參謀總長,退伍後歷任國防部部長行政院院長,並曾脫黨參選第九屆中華民國副總統。是繼陳誠以後,第二位曾任參謀總長的行政院院長。前臺北市市長郝龍斌為其長子。郝以反共急先鋒自居,支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近年在台灣倡導一個中國的論點,且多次參加中國大陸官方活動。他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性,並呼籲中共承認國民政府抗戰的領導地位。2017年,以98歲高齡信仰基督教,12月31日洗禮

2019年郝滿100歲,其僅次於前行政院長張群中華民國次年長的政府首腦,於最長壽國家領導人中第16長壽者,在當時為在世最年長在世國家領導人中為第二長壽者。2020年3月30日,因多重器官衰竭於於內湖三軍總醫院離世,享嵩壽101歲。




還是要持續宣導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