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 來捐款支持921率先來台的土耳其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 Association)

幫助土耳其地震的捐款教學(信用卡)


土耳其位處多條活躍斷層線上,是全球地震活動最頻繁的國家之一。最近一次造成嚴重災難的地震是土東的萬恩省(Van)2011年10月規模7.2強震及餘震。北安那托利亞斷層(North Anatolian fault)是安那托利亞板塊和歐亞大陸板塊之間的右移斷層,為土耳其最具破壞潛力的斷層線。



===

2020/10

愛琴海地區今天發生規模7.0強震,重創土耳其及希臘,造成多棟建物全倒及損壞,並引發小規模海嘯,情況嚴重,不幸傷亡情形還在增加中。

對於土、希兩國面臨如此嚴峻的災害,台灣政府及人民,在此表達最誠摯的關切與慰問。我們將持續密切注意災情後續發展,以及土、希兩國是否有需要向國際請援,並研議如何在武漢肺炎疫情下,仍能提供必要的協助。希望受創地區儘速重建家園,災民很快獲得安置、回復正常生活。

#天佑土耳其 #天佑希臘

In the wake of the 7.0-magnitude earthquake that hit the Aegean Sea off Greece and Turkey on Friday, causing a tsunami, killing at least 14 people across Turkey and Greece and destroying at least 20 buildings in the city of Izmir in Turkey, the people and the government of Taiwan would like to express condolences to both countries. Assistance measures will be drawn up to help with the rescue effort on request from the governments of the two countries. 

Our thoughts are with the victims and we hope life will return to normal as soon as possible for those affected.

===

2020/01

土耳其東部艾拉齊省(Elazig)24日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至少21人死亡,超過1000人受傷。
這起地震前一、兩天,西部馬尼沙省和首都安卡拉才分別發生地震。

新的一年開始 土耳其連續三天地震 希望大家伸出援手還記得 921的時候 第一個來台灣的土耳其救難隊伍嗎?





AKUT是土耳其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 Association)的簡稱,其名稱源自土耳其文「搜索」(arama)和「救援」(kurtarma)兩字縮寫。1996年成立的這個非政府組織於2011年獲聯合國國際搜索與救援諮詢小組(INSARAG)認證,目前在土耳其32個省設有分會,志工加永久會員超過2200人。

九二一強震發生後,土耳其政府和民間共組36人救難隊兼程馳援,其中包括來自AKUT的17名成員,於地震隔天抵達台灣。

921 相關文章

幫助土耳其地震的捐款教學(信用卡的)
請到這個AKUT 網頁 https://www.akut.org.tr/bagis-yap

第一頁 aylik duzenli bagismak yapmak istiyorum (每月捐款可以不用勾選)


第二頁 填上(adi soyadi) 姓名 跟 電子信箱 (w posta adresi)



第三頁 台灣手機 (09– —- —-) 跟Taipei Taipei Taiwan 出生日月年


第四頁 信用卡資訊

其他教學文:

鼠年一開始地球就遇到天災人禍 土耳其地震 以及武漢肺炎 
希望大家多多互相關懷 

其他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