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QTS 更新嚕 QTS 4.3.6.1070 build 20190919

QTS 4.3 這一個代,個人最喜歡QTS 4.3.6
最新更新: QTS 4.3.6.1070 build 20190919


NAS百科 QTS 控制台


NAS 百科 Qsync 






[重要事項]
- 為確保系統順利運作,更新 QTS 版本至 4.3.6 後,請在 App Center 一併更新 Container Station 版本至 1.9,再重新啟用 QVR Pro。
- 原 RADVD 功能不提供對外連線設定,請於更新後重新設定 RADVD 功能。
- 基於安全考量,不再支援 Wi-Fi ad-hoc 模式。
- 對於搭載 Annapurna Labs 處理器的 ARM 機種,此次 QTS 更新會將系統儲存區的檔案系統升級為 ext4。為了確保您的資料安全,在此次更新後,您將無法將 QTS 降級至先前版本。
影響機種:TS-131P、TS-231P、TS-431P、TS-531P、TS-231+、TS-431+、TS-231P2、TS-431P2、TS-431X、TS-431X2、TS-531X、TS-831X、TS-1231XU-RP、TS-1231XU、TS-831XU-RP、TS-831XU、TS-431XU-RP、TS-431XU、TS-431XeU、TS-1635。
- 支援其他機種的 QTS 作業系統將陸續推出。

QTS 更新及服務支援狀況,請參考產品支援狀態列表(https://www.qnap.com/en/product/eol.php)。
- QTS 4.3.x 安裝於搭載 64 位元 Intel 或 AMD 處理器的 NAS 機種時,可能不支援部分應用程式。若要檢測 NAS 上安裝的應用程式是否相容於 QTS 4.3.x,請下載 QTS 64 位元相容性檢測工具,並安裝至您目前版本的 QTS。(https://download.qnap.com/QPKG/CF64_0.1-1114.qpkg.zip)

- QTS 4.3.6 支援機種所搭載的 kernel 版本如下:
Kernel 3.10.20:TS-128、TS-228
Kernel 3.2.26:TS-x31、TS-x31U
Kernel 3.4.6:TS-x69、TS-x69U、TS-x69L
Kernel 4.2.8:所有其餘支援 QTS 4.3.6 的機種

- 由於往後系統核心更新的限制,QTS 4.3.6 為下列 NAS 機種最後可用的 QTS 版本更新: TS-EC1679U-SAS-RP、TS-EC1679U-RP、TS-1679U-RP、TS-EC1279U-SAS-RP、TS-EC1279U-RP、TS-1279U-RP、TS-1079 Pro、TS-EC879U-RP、TS-879U-RP、TS-1270U-RP、TS-870U-RP、TS-470U-RP、TS-470U-SP、TS-879 Pro、TVS-870、TS-870 Pro、TS-870、TVS-670、TS-670 Pro、TS-670、TVS-470、TS-470 Pro、TS-470。

- 由於記憶體容量(無法擴充)與 32 位元處理器架構的限制,從 QTS 4.3.6 開始,TS-128 與 TS-228 機種不再支援 Container Station 以及所有相依的應用程式,包含 Notes Station 3、Qcontactz、QcalAgent、AWS Greengrass、QIoT Suite Lite。

[新增功能]
QTS Security
- 為增強系統安全性,依預設會啟用 SSH、Telnet 和 HTTP(S) 通訊協定的 [IP 存取保護]。

[修復問題]
- 使用者將 QTS 版本更新到 4.3.6.1050 後,在 Windows 或 macOS 上會無法存取掛載的共用資料夾。
- 在 Windows 環境下,使用者在 Home 資料夾中會無法透過 SMB 開啟或貼上檔案。
- 使用者無法在 File Station 中掛載遠端 Windows FTP 資料夾。
- 使用者無法存取透過 NFS 所掛載的共用資料夾。
- 將可執行檔從 Mac 透過 AFP 傳輸到 NAS 後,使用者會無法執行這些檔案。
- 使用者替換了磁碟後,QTS 會偵測不到安裝在 TR-004 擴充裝置上的磁碟。
- 使用者將 QTS 版本更新到 4.3.6.0979 組建 20190620 後,在 TR-004 擴充裝置上所建立的儲存池會處於異常狀態。
- 使用者將 QTS 版本更新到 4.3.6.0923 組建 20190425 後,會無法使用 Qfinder Pro 透過網路喚醒功能喚醒 NAS。
- 使用者啟用了 VLAN 後,「網路與虛擬交換器」會無法正確顯示 Aquantia AQtion AQN-107 網路轉接器的資訊。
- 使用者將 QTS 從舊版更新為新版後,QTS 會無法記住訪客存取權限設定。
- 在使用者數目到達上限前,LDAP 使用者群組就會停止接受 LDAP 使用者。- 管理員對 WebDAV 共用資料夾的存取權,會受到訪客使用者存取權限設定的影響。
- 若從透過 NFS 掛載的 NAS 共用資料夾匯入影片,Final Cut Pro 會無法開啟該影片。
- 使用者變更了 NAS 伺服器名稱後,網路磁碟的磁碟區序號會有所變更。
- 若其他 QTS 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中包含兩個空白字元,則只有上傳檔案的使用者,才能存取該檔案。
- 從休眠模式喚醒 NAS 後,在 TR-004 擴充裝置上所建立的儲存池會處於異常狀態。
- 將 UX-500P RAID 擴充裝置連接到 NAS 並保持閒置一陣子後,該擴充裝置上的系統風扇轉速會異常加快。

[已知問題]
- TR-002 外接 RAID 裝置連接到 NAS 上的 USB 3.1 Gen2 埠時,匯流排類型在 QTS UI 中會錯誤地顯示為 USB 3.0。這只是 UI 的問題,資料實際上會以 USB 3.1 Gen2 速度傳輸。
- 接收來自 QNAP 外接 RAID 裝置的資料,或對其傳送資料時,RAID 群組降級後的狀態變更,可能不會立即顯示在「儲存與快照總管」中。
- 若外接 RAID 群組在降級模式下,讀/寫效能將大幅降低。
- 故障的外接 RAID 群組狀態可能會顯示為「未知」而非「故障」。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