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Get 讓QNAP NAS 變成媒體播放器


如何使用 HappyGet 2?
連線與安全性 - 網路連線 | 生產力 - 其他


“輕鬆備份線上影音,隨選音樂播放清單”



前言
HappyGet 2 是一個影片備份工具,可以讓您從影音網站(如 YouTube)備份個人影片至 QNAP Turbo NAS。使用 HappyGet 2 之前,請先至 Turbo NAS 的 App Center 安裝 HappyGet 2 應用程式,並於 Chrome 網頁瀏覽器安裝 HappyGet 2 延伸套件。

目前 HappyGet 2 支援的網站 : YouTube | Facebook | Vimeo | NicoNico


在 HappyGet 2 建立 Turbo NAS 連線
使用 HappyGet 2 備份個人 YouTube 影片
使用 HappyGet 2 備份 Facebook 相片/影片
HappyGet 2 的其他功能
在 HappyGet 2 建立 Turbo NAS 連線
開啟 Chrome 網頁瀏覽器並使用管理者帳號登入 Turbo NAS。至 App Center 尋找及安裝 HappyGet 2 應用程式。


開啓 HappyGet 2,您會被詢問是否安裝延伸套件至 Chrome 網頁瀏覽器。按 [Yes, Go get it] 進行安裝。


HappyGet 2 會導引您到 Chrome Web Store 安裝延伸套件。按 [ADD TO CHROME]。


安裝完成後,請依照初始化頁面上的指示完成設定。


使用 HappyGet 2 備份個人 YouTube 影片
備份單一影片:
開啟 Chrome 網頁瀏覽器並前往您要備份的 YouTube 影片頁面。您會發現影片下方有個 [取得影片] 按鈕。將鼠標移至按鈕上面,可以選擇 1080P、720P、360P 或 Original 四種下載影片畫質。按下按鈕,HappyGet 2 會立即備份影片至 Turbo NAS。

要檢視檔案下載進度,按 HappyGet 2 圖示並前往 [Settings] 頁面,按 [Download Status] 下的 [Show Details] 來顯示下載進度。




下載完成的影片可以透過 File Station 在 /Multimedia/HappyGet 2 資料夾找到。

一次備份多個影片(播放清單):
要一次備份多個影片,開啟 Chrome 網頁瀏覽器並前往您要備份的 YouTube 播放清單頁面。按清單上方的 [取得播放清單] 按鈕,HappyGet 2 會將播放清單內的所有影片備份到 Turbo NAS。

使用 HappyGet 2 備份 Facebook 相片/影片

要備份 Facebook 相片或影片,開啟 Chrome 網頁瀏覽器並登入您的 Facebook 帳號。

前往相簿頁面。您會看到每個相簿封面有一個 HappyGet 2 圖示。點選圖示後,HappyGet 2 會將整本相簿備份到 Turbo NAS。您亦可按影片上的 HappyGet 2 圖示下載影片。下載的檔案將儲存於 /Multimedia/HappyGet 2 資料夾。
HappyGet 2 的其他功能

HappyGet 2 亦支援滑鼠右鍵內容下載。您只需在 HTTP、FTP或磁力連結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就可以選擇透過 Download Station 下載檔案或加入 BT 下載任務。




QNAP NAS 推薦文章: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