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威聯通發佈 QIoT Suite Lite Beta 版,提供 IoT 私有雲平台快速完成物聯網開發應用

2017-05-02
威聯通發佈 QIoT Suite Lite Beta 版,提供 IoT 私有雲平台快速完成物聯網開發應用



台灣,台北,2017 年 5 月 2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佈創新 IoT 私有雲平台解決方案 QIoT Suite Lite Beta 版,讓物聯網開發者藉由 QNAP NAS 安全的運算平台及本機資料儲存空間,輕鬆建置物聯網應用。QIoT Suite Lite 補足了 IoT 公有雲的架構,提供喜好隱私、高自主性開發環境的開發者絕佳的 IoT 私有雲方案。

威聯通產品經理 Amol Narkhede 表示:「呼應我們『Think Big, Go Big』的願景,QIoT Suite Lite 象徵 QNAP 正式前進物聯網的一個漂亮起步。無論是中小型企業、獨立開發者、或是業餘愛好者,都可以利用 QNAP 安全、經濟、輕鬆上手的 IoT 私有雲解決方案架構專屬的物聯網應用,毋須再仰賴公有雲服務。」

QIoT Suite Lite 提供三個重要元素來打造 IoT 應用環境:裝置閘道 (Device Gateway)、規則引擎 (Rules Engine) 與資料儀表板 (Dashboard),支援 MQTT/MQTTS、HTTP/HTTPS 和 CoAP等多種通訊協定連接 IoT 物件,可將感應裝置所產生的資料傳輸到裝置閘道。QIoT Suite Lite 採用 Node-RED 服務作為規則引擎,提供直覺的方式定義數據資料的邏輯與判讀方式,其圖像化的可拖曳式工具,幾乎不需要額外的程式撰寫即可完成。QIoT 儀表板則內含多樣小工具,協助使用者以視覺化的儀表板遠端監控和管理物聯網應用。

QIoT Suite Lite 支援 (但不限於) 的開發板包括 Arduino Yun、Raspberry Pi® 和 Intel® Edison 三款;亦提供完整 API 可將儲存在 QNAP NAS 中的各項裝置數據介接至其他儀表板工具如 Microsoft® Power BI 做進一步分析。

QIoT Suite Lite 更可應用於進階的物聯網情境,如:霧運算 (Fog Computing),可將多台 QNAP NAS 配置為霧運算分層次分區域運算處理架構的分散式節點,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在更接近於資料來源處的節點進行資料處理。

基於私有雲架構的 QIoT Suite Lite 亦彈性支援公有雲,帶來一次盡享公私有雲好處的優勢。使用者可將龐大的物聯網資料儲存在費用較低廉的 QNAP NAS 私有雲上,再將篩選後的重要資料轉接或匯出至第三方付費公有雲,做更深度資料分析,以最經濟的方式享受高效益的物聯網服務。

如何取得與相容性

QIoT Suite Lite Beta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取得。了解更多關於 QIoT Suite Lite 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solution/qiot-suite/zh-tw/影片教學

系統需求:
QNAP NAS 搭載 4GB 以上記憶體和安裝 QTS 4.2.2 (或以上) 韌體:TS-x51, TS-x51+, TS-x51A, TS-x53, TS-x53A, TS-x53B, TVS-x70, TVS-x71, TVS-x73, TS/SS-x79, TS/TVS-x80, TVS-x82, TES-x85, TDS-16489U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