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激發無限創意,QNAP 邀您一同走出台灣的創客精神

2016-08-29
激發無限創意,QNAP 邀您一同走出台灣的創客精神



台灣,台北,2016 年 8 月 29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於今日展開 「QNAP 創客聯盟」計劃,將與國內多個創客團隊攜手開發、分享更多物聯網私有雲應用,期待能號召各路物聯網高手一同參與 QIoT Container 物聯網開發,大膽開創屬於台灣的創客精神。

「創客」是未來物聯網發展中最具指標性的一群人,他們擁有最驚人的創意,與過人勇氣,不斷地嘗試各種最新科技。無論從開發板到機器人、從智慧家庭到 Deep learning,只要是他們腦袋裡想得到、手上摸得到的,都有機會躍身一變成為未來最火紅的計畫。對創客來說,「無私的分享」也是很重要的概念,因此 QNAP 的創客聯盟計劃將會以 GitHub 開源的方式與創客交流,分享 QNAP 與創客夥伴合作開發的成果,替物聯網以及台灣未來貢獻一份心力。

QNAP 相信,知識分享與技術合作將會是未來物聯網發展中最重要的兩大要素。因此 QNAP 誠心期盼與不同領域的創客高手攜手合作,一同參與、集思廣益,結合成一股獨一無二的台灣創客新勢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無窮潛能,也讓更多人都能享受 IoT 私有雲平台帶來的便利。

QNAP的創客夥伴們:
創客夥伴創客簡介

 
CAVEDU 教育團隊是由一群對教育充滿熱情的大孩子所組成的機器人科學教育團隊,於2008年初創辦之後即積極推動國內之機器人教育,以出版書籍,技術研發,教學研習與設備販售為團隊主軸。
 
iFROG 成立於2014年,以自有品牌「iFrogLAB」行銷全球。台北總部則做為 IoT 通訊模組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的方案服務商,致力於提供客製服務,並推廣電子教育市場,這也成為其文化和品牌的核心價值。持續提供多元化高品質的創見,是他們對客戶的不變承諾;積極創新、優質服務、不斷累積,則是他們不變的堅持。

 
Makee.io 主要提供實作工作坊分享平台,以及 Zero-to-One 的學習指南,協助對 Maker、物聯網領域、科普教育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跨越技術門檻,一同享受動手實作的樂趣
 
Maker (自造者、創客) 推動了全球 Bottom-up 共創經濟的一場運動,而其中 PRO Maker 扮演重要的承先啟後角色:不僅可以創新創業,也可以作育英才。MakerPRO 則是匯聚 PRO Maker 力量的一個社群交流平台。

 
創客萊吧 MakerLab 設立於高雄,供應實作環境及交流的場地、機具、材料與電子硬體專業知識,加上本身地理位置十分方便的優勢,讓 Maker 能量聚集,也讓更多人知道 Maker、並加入 Maker的行列。


 
這是個:「每個人都要學程式設計的時代」。Mokoversity 認同這個理念,因此期望能為 Coder 與 Maker 打造一個「在家輕鬆學習」的線上學習平台,以及線下交流社群。Mokoversity 近期陸續推出給創客的區塊鏈(Blockchain)、去中心化物聯網(Decentralized IoT)、無伺服器物聯網佈署(Serverless IoT)與 P2P 物聯網等課程,也在 Github 上發佈多個有關的開源計畫。

 
WEBDUINO 是位於高雄的一群熱血創意團隊,旗下成員有韌體工程師、網頁前後端工程師、以及視覺設計師。憑藉著對網頁技術的無盡熱愛,他們在 2015 年實現了真正用 Web 串接 Arduino 的完整過程,利用純粹撰寫 HTML 與 Javascript 的網頁語法,玩轉各式傳感器,也為廣大開發者和網頁設計師,創造前所未見的開發模式。他們深信在不久將來,網頁技術將引領開發者潮流,帶來更多元的創意與契機。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