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阿福寶 更新說明 最新版: AfoBot 2.1.0 build 20190606




QNAP AfoBot 官方網站
Firmware 下載連結:https://www.qnap.com/zh-tw/download?model=afobot&category=firmware

各版本更新說明:



AfoBot 2.1.0 build 20190606
(2019/06/19)

[改善項目]
- 使用者打給離線的阿福寶時,使用者現在會收到通知。

[新增功能]
- 新增天氣應用程式和相關的語音指令。

[其他項目]
- 停止「公眾阿福寶」服務。


AfoBot 2.0.2 build 20190508
(2019/05/17)

[修復問題]
- 妥善連線的阿福寶會在進行視訊通話、遠端觀看、遠端桌面時,顯示「阿福寶處於離線狀態」的訊息。

AfoBot 2.0.0 build 20190328
(2019/04/16)

[改善項目]
- 改善了視訊和語音通話伺服器的穩定性。

[新增功能]
- 新增遠端桌面功能,讓 AfoTalk 可檢視及控制 AfoBot 的畫面。
- 支援日文及德文。

AfoBot 1.2.0 build 20181217
(2019/01/03)

[新增功能]
- 呼叫的聯絡人忙線時,會有通知。
- 在主選單中新增了教學課程。
- 新增了相機解析度選項。
- 新增了時鐘應用程式的捷徑。

[修復問題]
- 修復雲端相簿同步問題。


AfoBot 1.1.0 build 20181025
(2018/11/02)

[新增功能]
- 在 [進階設定] 中新增 [喚醒語音助理] 選項,用於啟用或停用喚醒詞觸發。
- 在 [進階設定] 中新增選項,用於停用自動更新檢查功能。
- 在 [進階設定] 中新增 [待機模式] 選項。
- 在 [設定] > [關於] 中新增 APK 瀏覽器資訊。
- 在 [設定] 中新增 [意見回饋] 選項。
- 新增將其他阿福寶加入通訊錄的功能,並允許進行通話。此功能需要 AfoTalk Android 1.6.3 或iOS 1.0.2才能使用。

[改善項目]
- 相片解析度由 200 萬畫素提升為 500 萬畫素。
- 變更浮動按鈕的預設位置和樣式。
- 更新語音助理的聲音。
- 使喚醒詞更容易觸發語音助理。

[修復問題]
- 修改使用者介面中的拼字錯誤。
- 修復在重複點選拍攝按鈕時,相機應用程式無預警關閉的問題。
- 修復在嘗試以喚醒詞觸發語音助理時,語音助理無回應的問題。


對於QNAP AfoBot 有任何建議 歡迎留言^^

其他AfoBot 應用影片參考:

旅遊篇:


飯店篇:


語音命令: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