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 MediQPACS 應用,用 QNAP NAS 打造高可靠而平價的醫療影像系統 (PACS) 伺服器

台灣,台北,2019 年 1 月 30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 MediQPACS 醫療應用程式,讓 QNAP NAS 成為具備安全私有雲優勢的醫療影像擷取與傳輸系統 (PACS, Picture Archiv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 伺服器,可集中備份來自醫療儀器的 DICOM (Digital Imagining and Communication in Medicine) 檔案,維護病患隱私資料,並協助醫療人員快速檢視與完善管理所有醫療影像檔。MediQPACS 為醫療院所提供了經濟實惠的 PACS 伺服器方案,有助於提升醫學影像管理、疾病管理,並促進遠距醫療的效益。

威聯通產品經理 Anay Badavne 表示:「含有病患資訊與醫療影像的 DICOM 檔案通常很大,因此經常導致醫院、診所和醫療機構經常面臨檔案儲存空間不足的難題。將 QNAP NAS 結合 MediQPACS 應用,即可安全集中地儲存來自與 NAS 相連醫療儀器或 AET 的 DICOM 大檔,再搭配 QNAP 支援眾多容量擴充方案,可輕易滿足與日俱增的數位資料儲存需求。」
QNAP MediQPACS 伺服器的操作十分直覺而簡單。使用者可透過網路連到 MediQPACS 伺服器快速搜尋 DICOM 檔案 (包含影像、標籤及病患資訊),並使用內建的瀏覽器輕鬆瀏覽檔案,大幅提升診療的工作流。更多實用功能如「檢視最近新增的病患檔案」,也可降低醫師上傳及搜尋病患檔案的時間。醫師還可以拖曳方式同時檢視多張 DICOM 影像檔,再利用內建的進階分析工具,包含:窗值調整 (Windowing)、階層調整 (Leveling)、圖像分割 (Livewire)、洪水填充輪廓 (Flood Fill Contour) 等等,達到更精確的分析。
NAS 系統需求:
  1. MediQPACS 為軟體容器應用,使用 MediQPACS 前需安裝 Container Station 1.8.3031 或以上版本。
  2. QTS 4.3.4 或以上版本。
  3. x86 架構 (Intel 及 AMD 處理器) 機種,需至少 2 GB 記憶體 (建議搭載 4GB 以上記憶體,以獲得流暢的使用體驗)。補充說明:ARM 架構機種將於後續版本支援。
如何取得
MediQPACS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安裝。MediQPACS 目前僅提供英文使用者介面。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