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新款 10GbE 與 Thunderbolt 3 雙網路 TVS-x72XT NAS 系列,採用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支援 HDMI 2.0 輸出 4K 60Hz 影像,配備 M.2 PCIe NVMe SSD 埠讓效能更出色


台灣,台北,2018 年 12 月 6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高效能 10GbE 多媒體 NAS TVS-x72XT 系列,更配備 Thunderbolt™ 3 大頻寬傳輸,可同時處理多工任務,流暢傳輸、播放和線上編輯 4K 影片及應付相關的工作負載,再搭配 M.2 PCIe NVMe SSD 快取加速資料存取以及 PCIe 擴充圖形顯示卡,完美打造高速共享的高效率協作環境。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TVS-x72XT 系列規格更好、效能更滿,提供充足的 10GBASE-T 與 Thunderbolt 3 高速連接埠成就高效能工作站,解決大型檔案作業的 I/O 速度與儲存瓶頸。而 TVS-x72XT NAS 也絕對是 2018 年新款 iMac Pro® 用戶的最佳工作夥伴,可同時選擇 Thunderbolt 3 與 10Gb 乙太網路直接連線,擁抱高速連網時代。」
TVS-x72XT 系列包含支援 4、6 及 8 顆硬碟共三款機種,採用威力更強大的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展現優異的系統效能;支援 AES-NI 加密加速,且內建 Intel® UHD Graphics 630 繪圖晶片,可支援 3 路 4K (H.264) 影片硬體解碼播放與轉檔。TVS-x72XT 系列支援 PCIe 彈性擴充多元應用,使用者可安裝無須額外供電的圖形顯示卡,提升 NAS 影像處理與 GPU 運算加速效能,亦可安裝 QNAP 的 QM2 擴充卡增添 M.2 SSD 或 10GbE (10GBASE-T) 網路傳輸。
TVS-x72XT 系列內建單埠 10GBASE-T Multi-Gig 網路埠 (支援 10G/5G/2.5G/1G/100M 五速傳輸),更配備雙埠 Thunderbolt 3 大頻寬傳輸,單機提供雙網路優勢,為 Mac® 及 Windows® 使用者打造 4K 檔案協作編輯的理想平台,團隊分享影音大檔更為輕鬆有效率。TVS-x72XT 系列亦強勢支援 HDMI 2.0 ,可清晰播放高達 4K @60Hz 的超高畫質影像內容,仰賴精密影像及色彩表現的影音工作者可直接在 HDTV 上檢視圖像或影片剪輯成果,掌握更多細節。
除了支援高速 2.5 吋 SSD 啟用快取功能,TVS-x72XT 系列更內建 2 個 M.2 SSD 專用埠,可安裝輕巧 2280 尺寸的 PCIe (Gen 3 x2) NVMe SSD (M.2 SSD 需額外選購),優化亟需高度 IOPS、密集存取應用的效能需求。TVS-x72XT 系列更支援於 RAID 層級配置 1 % ~ 60% 的 SSD 外掛預留空間(Extra Over-provisioning),讓一般消費級 SSD 也能擁有媲美企業級產品的較高效能與壽命,無論檔案備份、影音娛樂、或虛擬化等應用都更加快速而流暢。QNAP 的 Qtier™ 技術賦予 NAS 自動分層儲存的服務,讓資料在 M.2 SSD、2.5 吋 SSD 與 3.5 吋大容量 HDD 之間靈活移動,提升系統效能更兼具儲存空間配置的經濟效益。
TVS-x72XT 系列搭載 QTS 智能作業系統,提供全方位的資料儲存、備份、分享、同步與集中管理解決方案,且儲存空間可彈性擴充。更多實用功能包含:區塊層級快照 (Block-based Snapshot) 保護可有效對抗加密勒索軟體威脅;運行多個虛擬機與軟體容器應用;安裝 QVR Pro 建立專業的影像安全監控中心 (提供免費 8 路攝影機頻道,可購買授權擴充至 128 路)。
新產品主要規格
  • TVS-472XT-PT-4G:支援 4 顆硬碟,搭載 Intel® Pentium® 黃金級 G5400T 雙核心 3.1 GHz 處理器,4 GB 記憶體 (2 GB x2)
  • TVS-672XT-i3-8G:支援 6 顆硬碟,搭載 Intel® Core™ i3 8100T 四核心 3.1. GHz 處理器,8 GB 記憶體 (4 GB x2)
  • TVS-872XT-i5-16G:支援 8 顆硬碟,搭載 Intel® Core™ i5 8400T 六核心 1.7 GHz 處理器 (時脈可提升至 3.3 GHz),16 GB 記憶體 (8 GB x2)
桌上型設計,DDR4 SODIMM 雙通道記憶體插槽 (可擴充至 32 GB);支援熱插拔 2.5/3.5 吋 SATA 6Gbps 硬碟或 SSD;2 x M.2 PCIe (Gen 3 x2, 2 GB/s) NVMe SSD 專用埠,支援 2280 介面;2 x Thunderbolt™ 3 傳輸埠;1 x 10GBASE-T RJ45 網路埠 (支援 10G/5G/2.5G/1G/100M 五速),2 x Gigabit 網路埠;2 x PCle 擴充槽 (第一槽已預裝一張 Thunderbolt 3 網路擴充卡);1 x Type-A USB 3.0 埠,2 x Type-C USB 3.1 Gen2 10Gbps,2 x Type-A USB 3.1 Gen2 10Gbps;1 x HDMI 2.0 4K@60Hz 輸出埠;1 x 3.5 mm 動圈式麥克風插孔;1 x 3.5 mm 音源輸出孔;內建揚聲器
如何取得
新款 TVS-x72XT NAS 系列已正式上市。欲了解更多及其它威聯通科技產品,請至 www.qnap.com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