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發表 QTS 4.3.3 正式版:強化企業應用和家庭娛樂,提供更智能、高效、自動化的嶄新服務

威聯通科技發表 QTS 4.3.3 正式版:強化企業應用和家庭娛樂,提供更智能、高效、自動化的嶄新服務


台灣,台北,2017 年 4 月 18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釋出最新智能 NAS 作業系統 QTS 4.3.3 正式版,滿足企業和家庭用戶更多工作和娛樂上的需求。除了全面優化、加倍流暢的使用者介面,QTS 4.3.3 為 NAS 操作和應用添加更多「智能化」的元素。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佑霖表示:「QTS 4.3.3 以『智能化』的設計理念出發,增添更多獨創、有力的新功能,提供兼具智能與效率的服務。自 QTS 4.3 Beta 測試版釋出以來,我們的研發團隊持續改善系統功能,讓 QTS 更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
QTS 4.3.3 新應用及新功能重點摘要:
  • 更具洞見的視覺化資源監控:全新設計的資源監控 (Resource Monitor) 應用程式,清楚呈現實用圖表與更多關鍵指標,協助使用者更精準、快速地分析和管理系統資源分配與儲存效能。
  • Qtier™ 2.0 智能資料感知自動分層:進化的 Qtier 2.0 導入智能引擎設計,可自主學習,自動分析 NAS 使用狀況、系統效能與尖峰時段,進而決定資料分層轉移的最適時間與傳輸速度。
  • 網路與虛擬交換器,讓網路資源分享極大化:網路與虛擬交換器 (Network & Virtual Switch) 可讓 NAS、虛擬機 (VM) 以及軟體容器 (Container) 共享相同的網路埠,亦支援 T2E Converter 橋接 Thunderbolt™ 與 Ethernet 網路介面,以及 Thunderbolt 虛擬交換器的 NAT 服務讓 Thunderbolt 裝置透過 QNAP Thunderbolt NAS 直接連接到所有網路埠與虛擬機資源。
  • SMB 協定的 Time Machine 備份:QTS 4.3.3 支援最新 macOS Sierra 作業系統,Time Machine 備份支援 SMB 傳輸協定,讓備份任務執行更具彈性。
  • exFAT 相容性:用戶可購買授權,享有透過 QNAP NAS 直接存取編輯 exFAT 相容外接裝置上的檔案的便利性,打造順暢的多媒體線上編輯工作流。
  • Qfiling 自動歸檔技術:Qfiling 讓檔案管理變得自動且方便,僅需分類檔案和設定排程,NAS 就會自動執行所有歸檔任務。
  • File Station (檔案總管) 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可直接瀏覽、搬移 QNAP NAS 裡的資料至公有雲服務,亦可透過 FTP 和 CIFS/SMB 協定掛載遠端 NAS 的分享資料夾。QTS 4.3.3 支援 Google Drive™、Dropbox®、Microsoft® OneDrive®、Box®、Yandex® Disk、Amazon® Drive,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 和 HiDrive®。
  • 支援 USB/SATA 光碟機備份:使用者將 USB/SATA 光碟機連接至 QNAP NAS,即可從檔案總管複製光碟上的檔案備份至 NAS 本機資料夾中,做進一步的歸檔運用。
  • 更臻完美的多媒體娛樂體驗:各項多媒體應用程式全面優化使用介面;Music Station (數位音樂庫) 增添聚光燈模式與智慧播放清單;Video Station (影音劇院) 提供一鍵追劇、音頻切換功能,並支援擴充線上資料庫套件 (如:TMDb)。以上應用程式同時支援多房影音系統,可操控每台與 NAS 相連的播放裝置。Download Station (全能下載幫手) 現結合 BT 搜尋引擎。
  • 豐富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和小工具:QmailAgent 支援集中管理眾多電子郵件帳號和任何支援 IMAP 協定之信箱;Qcontactz 將分散於各裝置與平台的聯絡人資訊統一集中管理;Qsync 優化團體資料夾架構並新增自動復原功能,大幅增進作業穩定度與檔案同步速度。IFTTT Agent 為 QNAP NAS 提供高效率的服務自動化功能;QTS Help Center 提供用戶第一時間的協助,另可啟用遠端支援,讓 QNAP 客服人員以安全暨保密的方式 (256 位元 SSL 加密連線) 由遠端協助解決 NAS 問題。更多實用的應用程式和小工具,皆可由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使用。
欲了解更多 QTS 4.3.3 資訊,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qts/4.3/zh-tw/index.php
請注意:以上功能可能隨情況有所調整,且部分功能未適用於所有機種。
如何取得與相容性
QTS 4.3.3 正式版已可下載使用,適用機種如下:
  • 30-bay: TES-3085U
  • 24-bay: SS-EC2479U-SAS-RP, TVS-EC2480U-SAS-RP, TS-EC2480U-RP
  • 18-bay: SS-EC1879U-SAS-RP, TES-1885U
  • 16-bay: TS-EC1679U-SAS-RP, TS-EC1679U-RP, TS-1679U-RP, TVS-EC1680U-SAS-RP, TS-EC1680U-RP, TDS-16489U, TS-1635, TS-1685
  • 15-bay: TVS-EC1580MU-SAS-RP
  • 12-bay: SS-EC1279U-SAS-RP, TS-1269U-RP, TS-1270U-RP, TS-EC1279U-SAS-RP, TS-EC1279U-RP, TS-1279U-RP, TS-1253U-RP, TS-1253U, TVS-EC1280U-SAS-RP, TS-EC1280U-RP, TVS-1271U-RP, TVS-1282, TS-1263U-RP, TS-1263U, TS-1231XU, TS-1231XU-RP, TVS-1282T2, TVS-1282T3
  • 10-bay: TS-1079 Pro, TVS-EC1080+, TVS-EC1080, TS-EC1080 Pro
  • 8-bay: TS-869L, TS-869 Pro, TS-869U-RP, TVS-870, TVS-882, TS-870, TS-870 Pro, TS-870U-RP, TS-879 Pro, TS-EC879U-RP, TS-879U-RP, TS-851, TS-853 Pro, TS-853S Pro (SS-853 Pro), TS-853U-RP, TS-853U, TVS-EC880, TS-EC880 Pro, TS-EC880U-RP, TVS-863+, TVS-863, TVS-871, TVS-871U-RP, TS-853A, TS-863U-RP, TS-863U, TVS-871T, TS-831X, TS-831XU, TS-831XU-RP, TVS-882T2, TVS-882ST2, TVS-882ST3, TVS-873
  • 6-bay: TS-669L, TS-669 Pro, TVS-670, TVS-682, TS-670, TS-670 Pro, TS-651, TS-653 Pro, TVS-663, TVS-671, TS-653A, TVS-673, TVS-682T2
  • 5-bay: TS-563, TS-569L, TS-569 Pro, TS-531P, TS-531X
  • 4-bay: IS-400 Pro, TS-469L, TS-469 Pro, TS-469U-SP, TS-469U-RP, TVS-470, TS-470, TS-470 Pro, TS-470U-SP, TS-470U-RP, TS-451A, TS-451S, TS-451, TS-451U, TS-453mini, TS-453 Pro, TS-453S Pro (SS-453 Pro), TS-453U-RP, TS-453U, TVS-463, TVS-471, TVS-471U, TVS-471U-RP, TS-451+, IS-453S, TBS-453A, TS-453A, TS-463U-RP, TS-463U, TS-412, TS-412U, TS-419P, TS-419P+, TS-419P II, TS-419U, TS-419U+, TS-419U II, TS-420, TS-420-D, TS-420U, TS-421, TS-421U, TS-431, TS-431X, TS-431+, TS-431P, TS-431U, TS-431XU, TS-431XU-RP, TS-453Bmini, TVS-473
  • 2-bay: HS-251, TS-269L, TS-269 Pro, TS-251C, TS-251, TS-251A, TS-253 Pro, HS-251+, TS-251+, TS-253A, HS-210, HS-210-D, HS-210-Onkyo, TS-219, TS-219P, TS-219P+, TS-219P II, TS-212, TS-212P, TS-212E, TS-220, TS-221, TS-231, TS-231+, TS-231P
  • 1-bay: TS-112, TS-112P, TS-119, TS-119P+, TS-119P II, TS-120, TS-121, TS-131, TS-131P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媒體聯繫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