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最新 QTS 4.3.5 正式版登場!即刻升級獲得 SSD 外掛預留空間及網路與虛擬交換器等多項功能優勢

QNAP 最新 QTS 4.3.5 正式版登場!即刻升級獲得 SSD 外掛預留空間及網路與虛擬交換器等多項功能優勢


台灣,台北,2018 年 9 月 28 日 – 儲存、網通及運算解決方案的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表最新 NAS 作業系統 QTS 4.3.5 正式版,其專注於釋放 SSD 最大潛能以因應高網速時代需求為研發主軸,備受用戶矚目和期待。搭配軟體定義的網路管理架構和眾多新功能,QTS 4.3.5 不僅效能導向,更帶來精簡而流暢的全新 NAS 體驗。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陳家蓉表示:「QTS 4.3.5 Beta 測試計畫期間,我們所收到的寶貴用戶回饋,皆是幫助我們讓正式版更臻完美的重要推手。」QTS 4.3.5 正式版包含了諸多細節的調校與優化,例如 (但不限於) 以下:
  • 搭載 AnnapurnaLabs 處理器的 QNAP NAS 可支援網路與虛擬交換器功能。
  • SSD 分析工具新增更多測試結果的檢視方式。
  •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和之後版本的用戶,可使用 Time Machine 透過 SAMBA 共用資料夾將 Mac® 電腦資料備份至 QNAP NAS。
  • 新增微軟進階網路設定 ABE (Access-based Enumeration) 與 ABSE (Access-based share Enumeration)。
  • 安裝 Qsirch 後,Mac 使用者可透過 Spotlight 搜尋掛載於 macOS 上的 QNAP NAS 中的檔案。
  • File Station 遠端掛載服務可支援 SMBv2 與 SMBv3,並優化了對 Image2PDF 的操作。
  • 大幅改善 Qsync Central 運作時的 CPU 使用率。
  • HD Station 與所屬相關套件可直接在 App Center 安裝與管理。
  • 特定 NAS 機種支援獨立顯示卡資源指派給 Container Station (QuAI 應用)。
  • 特定 NAS 機種支援多張獨立顯示卡。
了解更多 QTS 4.3.5 資訊,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qts/4.3.5/zh-tw
更多豐富內容,請觀看 QTS 4.3.5 線上直播 https://live.qnap.com/zh-tw
QTS 4.3.5 新功能重點摘要:
儲存–釋放 SSD 最大潛能,儲存管理與資料復原一氣呵成 [觀看直播影片]
  • 軟體定義的 SSD 外掛預留空間 (Extra Over-provisioning):使用者可於 RAID 層級配置 SSD 額外 OP 保留空間 (可設定 1% – 60%),大幅提升 SSD 隨機寫入效能並延長 SSD 壽命。搭配 QNAP 獨有的 SSD 分析工具,可根據用戶期望的目標寫入效能建議 OP 預留空間的比例。
  • 遠端 NAS 快照直接還原:直接將儲存於遠端的快照複本還原至本地 NAS,毋須先在遠端目的地復原快照,再手動複製檔案至本地 NAS。此功能大幅簡化了檔案還原流程。
  • 磁碟區配置型態及容量轉換:可將磁碟區在完整 (Thick) 與精簡 (Thin) 兩種配置間自由轉換,也可彈性縮小磁碟區空間大小,確保磁碟擁有最高使用率,隨時配合各種應用需求。
  • 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 (VJBOD) 支援 iSER:提升以 iSER 建立 VJBOD 的隨機寫入效能,大幅加速兩台 QNAP NAS 之間的資料傳輸速率。
網路–彈性串連實體、虛擬網路資源,工作流有感加速 [觀看直播影片]
  • 軟體定義的網路與虛擬交換器 (Network & Virtual Switch):功能持續優化,包括:清晰可視化的實體/虛擬網路拓樸架構、裝置圖顯示實體埠的位置、可自訂的多重 DDNS 設定、NCSI 服務、靜態路由、軟體定義交換器模式、更完整的 IPv6 功能、以及 DHCPv4 服務可保留 IP 位址。另有 Thunderbolt™ 專屬的 UI,以及各式無線網路設定功能。使用者可清楚定位虛擬與實體網路的串聯關係,讓網路資源配置不再是難以掌握的工作。
  • 支援智能網卡 (SmartNIC) 進階技術:QTS 針對智能網卡具備相應的支援能力,例如:QNAP NAS 搭配相容 Mellanox® ConnectX®-4 網卡,可支援 iSER (iSCSI Extensions for RDMA) 協定,提升虛擬化環境應用效能。
  • QBelt VPN 通訊協定:QNAP 獨創的 VPN 協定,可透過 QVPN 應用程式管理。QBelt 針對資料傳輸進行加密,存取機敏資料更安心,並降低 VPN 連線被偵測到的機會,亦可突破私有網路或地域性的網路限制而建立連線。
更多實用功能:
Notification Center – 隨時掌握 NAS 狀態
  • 整合 NAS 系統紀錄與所有應用程式的通知設定功能於單一應用程式中集中管理。全新優化的通知機制包含:電子郵件、手機文字簡訊、即時通訊軟體,及推播通知,確保重要通知不漏接。
Security Counselor – NAS 的安全評估中心
  • Security Counselor 可為 QNAP NAS 進行安全風險評估,並建議合適的安全性設定以預防可能的風險和危機。其同時整合防毒軟體與掃描惡意程式的應用程式,完善確保 NAS 環境的安全。
請注意:以上功能可能隨情況有所調整,且部分功能未適用於所有機種。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媒體聯繫


QNAP NAS 相關資源:


更多NAS應用: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