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兔子島 - 大久野島餵兔子 各種交通方式介紹

大久野島(日語:大久野島おおくのしま)是日本瀨戶內海藝予諸島的其中一島。位於廣島縣竹原市忠海町離岸約3公里的地方,海岸線長4.3公里。有「從地圖上消失的島」之稱,由於相信是戰時用作製造化學武器的地點,所以被稱為毒氣島。另外,現在因為島上有很多兔子棲息,所以亦被稱為兔島。在1934年被指定為瀨戶內海國立公園

兔子島的由來

戰爭終結後,大久野島長時間都是個無人島。在研究設施內實驗用的兔子在戰後全部被銷毀。在國民休暇村大久野島毒氣資料館啟用後,從島外引入了8隻兔子,在溫暖及沒有天敵的良好條件下快速繁殖,令島上的兔子成為了特色之一。現在島上居住了約1000多隻兔子,因為大久野島亦被稱為兔島,每年約有10萬名遊客到訪這個「兔子的樂園」。為保護島上兔子,除輔助犬以外,禁止攜帶犬類到訪該島。
最基本交通方式:


  • JR吳線忠海站徒步約七分鐘到碼頭,換乘大三島渡輪前往。
  • 如果是週末從三原站有船可以到大久野島 !! 





這次去剛好遇到了關西豪雨造成的災情,因此JR吳線停開 !! 改從三原改搭巴士到忠海。

再次推薦日本旅行兩大支柱: 1.  Yahoo!乘換案內 (android) (iOS)  2. 各地觀光案內所

Yahoo!乘換案內 (android) (iOS)

可以快速做規劃,也可以直接搜尋前一班後一班等。幫助我們從大阪飯店抵達三原。




觀光案內所

而巴士並沒有這麼好處理,畢竟不會日文 q_q 但是親切的觀光案內所再次拯救。在三原車站附近問了觀光案內所,而查詢到了巴士 (三號),在三原車站前搭乘,可以觀察手上有拿著高麗菜或是兔兔飼料的人們,一樣順利抵達。

搭巴士就跟搭公車一樣的方式付錢,但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抵達之後要先看一下回程的巴士幾點開,抓一下時間。

觀光案內所也教了一招:
週末從三原站有船可以到大久野島 !!  也許下一次拜訪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 :)


在島上的時光真的非常快的過去,兔兔真的很辛苦地在島上生活,在觀察當天的愛兔人士所帶的食物們,個人推薦高麗菜,看兔兔大口大口咬感覺很不錯。




島上還有許多遺棄的設施 (驚)



除了度假村外還有一個小博物館介紹整個島的毒氣歷史,一小時就可以看完,但仔細看真的是在療癒的兔兔行程中,令人震驚的一小時,慎入 Orz

這次因為住宿都在大阪,每日交通都要好好規劃,除了在島上渡假村,我想應該可以在三原找住宿,可以多一些時間跟兔兔相處。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快來規劃兔兔島行程吧,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唷 !!



另外推薦一首:

 RABBIT

曾博恩 x DJ Hauer【TAIWAN】RABBIT Ver. Cover〖61COVER〗 ft. 將將/ #Taiwanremix




RABBIT歌詞 也是很有趣:

因為我有
果果果果果果果果 水果乾 
麥麥麥麥麥麥麥麥 小麥草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摸摸頭 
勾勾勾勾勾 兔子好勾錐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