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監控應用整理 2020 更新: 威聯通推出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

QNAP 監控應用整理  2020 更新: 威聯通推出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



2020 更新:

威聯通推出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辨識與分析全在 NAS 本機完成,高效高隱私





台灣,台北,2020 年 2 月 18 日 -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全新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 QVR Face,其奠基於 QNAP NAS 內建的 AI 應用程式,可整合 RTSP 串流攝影機與 API 介接第三方系統,協助用戶以精簡的預算與極為簡便的方式打造高效能的人臉辨識系統,適合部署於企業辦公室、住宅社區、研究機構,以及零售店面等場域。

QVR Face 影像辨識解決方案,可動態分析任何標準的 RTSP 格式串流的攝影機影像,達到即時且自動化的人臉辨識及分析,亦可分析儲存在 NAS 中的影像檔。使用者可依據分析結果設定人員檔案 (Profile)、群組名單 (如:VIP 名單、陌生人名單、黑名單等),以及透過設定事件規則 ,在條件觸發時即時發出通知給管理人員,亦提供統計報表以查看過去的辨識結果,為不同場域提供智慧化的出勤紀錄、門禁管理、VIP 迎賓, 以及達成智慧零售的精準行銷。

威聯通產品經理蔡承恩表示:「QVR Face 的人臉辨識分析可在一台 NAS 上完成,無須將資料上傳至雲端運算,也無需外加任何硬體加速卡; 除了可即時分析影像串流, QNAP 同時也提供多種的授權方案讓系統建置更彈性、預算更精省。QVR Face 分析後的資料與建立的人員資料會妥善保存於 NAS 中,透過 QNAP NAS 的高效資料保護機制,確保企業人臉辨識資料與個資隱私安全。」

第三方系統 (如:監控系統、門禁系統、智慧看板等)可透過 QVR Face API 整合,取用 QVR Face 影像辨識分析後的資料 (包含:名稱、群組、年齡、性別等),搭配系統作動,不僅提高應用場域安全性,更可彈性打造創新的智慧零售經營模式。

如何取得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可於 QTS App Center 下載安裝,使用者可使用內建的基本方案啟用一個辨識任務,並購買授權方案添增彈性擴充部署任務、人員資料庫數量。欲了解更多及其它威聯通科技產品,請至 www.qnap.com




2018 QVR Pro

過去有NVR (Network Video Recording) 這樣的產品,專注在監控,連結不同的攝影機。而通常在儲存滿了就需要有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來做擴充。因此NAS廠商與監控廠商適合作的關係。

QNAP NAS也有推出監控應用與攝影機作連結:
今年度有一個更新的版本QVR Pro 全新的產品

QNAP 新一代 QVR Pro 安全監控方案,提供 8 個內建攝影機頻道,讓您可透過 QNAP NAS 打造居家視訊管理環境,且無須額外安裝任何軟體。企業組織則可透過購買授權升級方案擴充攝影機頻道數 (最高可支援 128 個頻道),輕鬆部署更寬廣綿密的監控網路。QVR Pro 具備專屬儲存空間,透過 NAS 彈性擴充儲存空間,可長期保存錄影大檔,必要時可快速調閱回放,以備不時之需。

其中的特色:

「開放」是 QVR Pro 的設計核心理念。QNAP 歡迎開發者取用 QVR Pro 資源,建構網路監控自動化服務。開發者可以使用 QNAP 提供的各式 API,快速整合各式攝影機、協同事件警報啟動錄影,或是連結各種物聯網裝置對事件做出反應。

相關說明影片:

相當期待台灣廠商在監控產業,持續提升。




QNAP NAS 相關資源:




更多NAS應用: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