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推薦音樂 方大同 愛愛愛: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 網路經典好文,若知道出處煩請告知,感謝。 )


「你覺得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這是我在紐西蘭採訪時, 同行一位美麗女子問我的問題

我覺得這問題很有意思, 於是...也拿它問了許多人

答案林林種種, 很有趣. 包括

真心、讚美、誠意、體貼、智慧、尊重、包容、感情、愛、關懷...等等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 問我問題的那位美麗女子說的兩個字: 時間

好友失戀了, 為了療傷止痛, 我們一群手帕交陪她逛街買東西

企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一個星期後, 其中某位知己對她說:

「妳應該把帳單全部寄給他,要他還錢。」

「為什麼?」她問。

「分手費啊!」

她嘆了口氣說: 「他還不起的,因為我把最好的時間給了他。」




有個過了適婚年齡的朋友, 天天埋頭工作, 他的家人心急的不得了

四處安排他相親, 不停幫他介紹女朋友, 但似乎沒什麼眉目

我問他:「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說個條件,別人好幫你留意。」

他想了想說:「我想找個我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的人。」



一位被愛擊傷的女孩, 多年來始終不曾打開心門, 讓愛再生

旁人一直以為她等的是曾經滄海的他, 可是, 當他回過頭想與她

再續前緣時, 她卻不給他機會, 拒絕了他,

她說: 「我不是忘不了他, 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相戀的那段時間,
但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找個願意把時間花在他身上的人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把握每一個願意為妳下心力的人

最珍貴的禮物, 願意給愛的人自己的時間~




開始一個人, 很多快樂都不再了...

或許你們不相信,但是我回答的也是"時間"

… 再多的感情、再多的尊重、再多的 愛,

都比不上有時間陪一個你想要陪的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 "時間" 對我們來說是愈來愈重要了,

多挪些時間,多陪陪您 該陪的人呦!!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