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為什麼不在Android 上推出MSN ?

M$為什麼不在Android 上推出MSN ?


這是一個奧妙的問題,


如果是一年半以前:


MSN Android應該還是MSN比較紅


所M$不會推出 官方版MSN 放在Android上面,協助Android


但是這一年半來,


在手持裝置上,Android的熱度持續提升,Windows Phone節節敗退。


在通訊軟體上,有不容忽視的Facebook,以及Whatsapp的興起 (2009年 iOS版,2010年Android版)


M$老貓燒鬚,不得不戰了。


在Windows Phone上要直接推大招


Windows Phone 7 升級芒果後,Message 就可以直接連接 Facebook、Live Messenger,所以才沒有獨立的官方版 Messenger。


但在Android戰場上,基本上Android Market上的MSN替代軟體相當多:
1. msn talk (不過被微軟告侵權下架了)
2. beejiveim, 整體風格跟介面比較清鬆簡單
3. ebuddy

4. Mercury


不過都不知道有沒有授權,且會有密碼外洩的可能? or Spam過多。
另外有授權,也要看授權內容 !


雖然在Windows Phone上要直接推大招來阻擋在手持裝置上的頹勢,但是在通訊軟體上也需要加把勁,畢竟連Facebook 都來踩盤了 (不斷進化的Facebook 推出 Facebook Messenger App
) (不過到底是誰主攻,誰防守已經難分辨。)

anyway 現在2011年九月總算在Android 上推出 有授權的第三方程式,(和官方發佈是不同意)


"Messenger Withyou"  - Miyowa 


這個類官方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非由 Microsoft 自行開發,而是授權與開發 Windows Phone 7 版本 Live Messenger 的 Miyowa 代工制作。


這個軟體只要Android 1.6以上就相容,能不能在Android Market找的到或下載安裝主要是看地區的。它在自己的Facebook上9月8日才發布,新增以下地區可下載:美國、澳洲、紐西蘭、南非、香港、新加坡、奧地利。台灣還不在裡面,只說Coming soon,急著裝的請想辦法爬牆。


9/17 在Facebook宣布已全球開放了,要安裝的可以去下了。
App名字是 "Messenger Withyou"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