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blog
裡面成員的介紹 ~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感覺真好 ~

關於我們 « Mr./Ms. Days - 網路, 資訊, 觀察, 生活

謝謝您的造訪,希望您喜歡我們的文章,更期待能夠看到您對於文章的迴響與指教。
Mr. Monday
主要文章內容 : 生活勵志, 網路科技新奇事物
Mr. Tuesday
主要文章內容 : 電影評析
Mr. Wednesday
主要文章內容 : 網路搜尋引擎
Mr. Thursday
主要文章內容 : 生物資訊科技, 機器學習
Mr. Friday
主要文章內容 : 網路生活, P2P技術相關
Mr. Saturday
主要文章內容 : 網路企業, 人工智慧相關
Mr. Sunday
主要文章內容 : 資訊新知分析

話說P先生也有以交大校友為主的義氣幫 ~
我覺得人生在世 就是需要一些 可以有共鳴的朋友 ~

有時候感覺自己跟大家很疏遠
沒有團體感 沒有存在感

sigh ~

希望我也可以寫寫 關於我們

:)


--


其他人生小觀察:

留言

  1. 話說身為一個喜歡看電影的宅宅
    會用點P2P技術這是一定要的
    喜歡接觸網路科技新奇事物也是必備

    研究所就是念人工智慧相關
    主要針對自然語言處理
    指導教授專長也包含機器學習

    工作的宅宅 當然也會想要看一下
    網路企業找些轉職開業的契機
    這樣的生活 當然需要看些生活勵志的東西還勉勵一下自己
    洗滌心靈

    除了以上這些跟MMDAYS有交集的部份吸引我之外

    我我我 我還是個看漫畫的宅宅
    不過 我很喜歡籃球 定時服用NBA以及SBL
    也因為閃光的關係 所以要留意美食跟旅遊還有手工藝

    這樣看來
    我的blog文章歧異度比
    MMDAYS稍微大一點
    也顯得相當不專精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