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賽到機車駕照全紀錄....

-------------------------------------------------------
這是小時候去考機車駕照的經過 由csdm主筆 :p
-------------------------------------------------------

標題: [歷史]阿蘇賽到駕照全紀錄....
時間: Fri Jun 13 11:17:32 2003


   話說那天...我們原本要上午去考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改到下午...

  想說...反正颱風要來囉..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所以還是去了.....

  前一天....我們還特地跑去堤外公園練了一會兒.....

   想說...應該沒問題吧.....

  那天下午.....

   2:30開始路考....我趕緊在25分的時候...

   先用我們家的機車幫ㄚ蘇先佔了位置...

     有在板橋考過的人都知道....

  沒先佔位置的話...那得排很長的隊......

  後來......

  ㄚ蘇筆試後出了考場.....

  "喔....太前面了啦...我還想再練一練車說........^$$&$%&&"

  "好吧...反正都來了....再讓你練一練吧...."

  所以我只好忍住淚水把先佔到的位置給讓了出來....真的是很.......

   他想練7秒鍾直線前進...(新增的關卡)

  還好他說要再練練...眼看我的車子一下子蛇行.....

   一下子衝太快....

  我忍不住拿起記事本看看下星期還有沒有空陪他來....

   後來..他總算想通要去排隊了....

  一去...真是他x的色鱉...剛好排在他想搭訕的女生後面....

   真是令我佩服ㄚ蘇一邊練車..一邊還可注意排隊人群的動向....

後來......

   在阿蘇口中說著"風蕭蕭兮..易水寒..."中..我離開了他....

  在一旁等他成功歸來....

  我最擔心的就是7秒直線前進....

  路比較窄...又要再7秒以上的時間把他走完....

   所以得控制車速慢一點....

  很多人這關失敗..是因為還沒7秒就走完這段路了....

  計時的方式是:當前輪通過起點線時..開始讀秒....

               後輪通過終點線時..時間到....

  當然..是機器去計時的..不是那個老頭子.....

  我和阿蘇事前就擬定好作戰方針....

  當前輪壓過起點線時...可以再偷"休息一下"..晚一點起步....

  這樣可以拖個2秒...5秒走完它..就容易一點了....

  所以.....................................ㄚ蘇上去考了....

   我站在旁邊.............................


  ㄚ蘇先用偷雞步拖過了幾秒....(很好..一切都在掌握中..雖然起步有些晃動)

   然後..ㄚ蘇催了"太多"油門..才5秒..就到了終點線前了....(挖咧..怎會這樣)

  ㄚ蘇在終點線前'搖搖晃晃"..我懷疑他在騎機車..還是開船...

      (挺住阿..是男人...就要ㄍ一ㄥ住ㄚ...!!!)

   ㄚ蘇放下了他的右腳....(完了..好險老頭子埋頭寫東西)

   ㄚ蘇放下他的左腳...(爆了...老頭子抬頭了)

老頭子用那種剛睡醒的眼睛看ㄚ蘇....ㄚ蘇又順利兩腳離地.....

   YA!!!....7秒過關......

   接著...順利通過第一個紅綠燈....轉過第一個彎............

   ㄚ蘇轉過來了....(很好..沒壓線....)

   ㄚ蘇的時速趨近0了..又在ㄍ一ㄥ了..(挖咧...你快催油門吧..我看不下去了..)

    ㄚ蘇霎時發現油門的存在...催了下去......(好險....)

    ㄚ蘇要轉第二個彎..........(加油...)

   ㄚ蘇龍頭偏了...........(好險.......老頭子頭還是低低的...)

    ㄚ蘇的車"撞"到邊線...雙腳離地了....(.....孩子...別哭了...)

  哈力路亞... 奇蹟出現... 警報器沒叫....老頭子沒看到....

   ㄚ蘇又順利通過第二個彎.....(我禁不起下一個打擊了.....)

  ㄚ蘇繼續他的冒險........只剩最後一關行人穿越道........

   老頭子抬頭了...看著我........

   "ㄟ.......你是他的同學喔"...(完了...要我把ㄚ蘇的資料拿走..下星期再來...

      還好老頭子沒有用擴音器把"鄭人豪"叫回來..算你好心...)

  "你會不會騎摩托車ㄚ?..."..(...我一定會好好教訓這個不成材的同學..謝謝你的關心

    >.<............

  "ㄚ你幫我把這些"通過的"資料送到51號窗口喔".....

  ......................................................................
..........................................................................














第一張是ㄚ蘇的.......94分..............






  媽的.......下次沒練好的.. 會緊張的....不要叫我去了....

    我都快嚇死了......




















p.s.ㄚ蘇還欠我飲料.......

     還有考過總得請一下吧......嘿嘿...........^_^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