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之星楊宗緯 經典歌曲:背叛

超好聽的 ~ 不過人紅是非多
一紅了之後 以前所有的事情都被挖出來 ~

嘆 ~

雖然說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可是犯錯彌補後 還要一直被挖舊帳
是相當無奈的阿 ~

推薦歌曲 : 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

楊宗緯(1978年4月4日—),男歌手桃園市中壢區人。基督徒。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憑藉自身獨特唱腔和富有強烈渲染力的歌聲撼動人心,最後因謊報年齡退賽並道歉,而後獲選為第一屆「人氣王」隨即出道。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鴿子》,之後經歷合約問題,蟄伏三年重新出發。2011年加盟環球音樂後,受到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賞識,暌違十六年再度擔綱唱片製作人,為其打造《原色》專輯。

張碧晨合作的單曲「涼涼」,在youtube的歌詞mv點擊率正式破億,同時也成為單曲點擊率破億的華語歌手之一。

--

留言

張貼留言

發表一下意見,互動一下唄!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除了兒福聯盟 還有其他團體是努力守護孩子們 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及忠義育幼院 都需要大家幫忙

兒福聯盟到底多有錢?收捐款為什麼不做事情而是定存?王育敏不解釋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