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聞] 為什麼要開個人版?

要從寫信開始講起
我字不好看 可是朋友愛寫信 也就回信
現在看以前朋友的信 都覺得很妙很可愛
所有信 卡片我都用個箱子留著 都是我的寶 常常拿起來回味
可是想到我的字這麼醜 人家留著真是太委屈人家了 :P

還好有了e-mail 跟 BBS 不用獻醜 ^^
寫信的感覺很特別 看著字裡行間朋友的花心思構句的巧妙安排
總是讓我有看表演的感覺
由於信很方便 有的時候就一直聊了起來
e-mail 跟 BBS 的即時性 讓我有對話的錯覺
常在看信的同時 想像朋友的口氣 表情 一種聊天的虛擬
在回信的時候 也自然的像對話一樣 希望給人家聲歷其境的感覺

可是 有一天 我的虛擬世界裡的感覺 變了
有的時候 沒有回應 或是冷冷的幾句
在我的幻想空間中 朋友的表情都變了 呵 幻想功力強
跟現實的差距大 不諱言的 我就是個悲觀主義 愛往壞的方面想
以前 我也有收到不太想收的信 禮尚往來覺得很煩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我字很醜 ><)
現在這麼進不 打打字 很方便 我一點都不會不想回信
只是怕人家其實不想收信 ... ...
覺得很想很想跟你分享的 也許只是你的負擔 ... ...

於是我開個人版
把我的心 我的生活 一個一個剖給你看
想看就來看吧 想回應再po吧

於是我開個人版 ... ...

---
Sat Oct 5 06:41:07 2002
---


天ㄚ 小時候真的很煽情阿


留言

Google Search

推薦內容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鋼鐵韓粉站出來 讓韓國瑜每天唱歌喝酒好不好

捐款支持義大利靈醫會 一起來幫助他們 就像當初教士來台灣協助我們一樣 !!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黑金? 不得不提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 吳敦義 林益世

從台灣省長宋楚瑜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說 宋楚瑜 2.0 就是柯文哲

「港版國安法」,法律將會放在《基本法》附件三在港實施,而非就《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事件回顧 2020/08/10 前眾志成員周庭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 今日累計10人被捕

返校場景之一 高雄黃埔新村

台灣與世界的不同 台灣:為什麼連續假日出去玩會塞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droid應用開發豆知識:利用 adb 安裝 apk 到裝置上

Android 中文輸入法 官方版 ! Gboard - Google 鍵盤 開始支援注音輸入啦

Google Play 推薦Android app 誠徵App排行榜

北京故宮首訪,一窺清宮秘史 大玉兒 & 甄嬛

[家教][社會觀察] 建中教我的事 沒上建中被父母親折磨? 在建中到底是如何 ...

[FAANG面試] Amazon/AWS 領導力準則 14 Amazon Leadership Principles

Acer ICONIA Smart S300 更新後越來越好 Acer也有出手機?!

[品質控制] 什麼是Sanity test ? 軟體測試常見名詞整理 包含不同部門的測試人員負責範圍

新鮮人找工作:職場名詞解釋 AE FAE Pre-sales Post-sales